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未成年慎入!《恐龙战队》在俄列为18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7 13:5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和《美女与野兽》一样,由于《恐龙战队》中存在同性恋情节,影片在俄罗斯的年龄限制已从16岁提升为18岁,也就是说该片在俄罗斯被列为18禁。


未成年慎入!《恐龙战队》在俄列为18禁


近日,俄罗斯发行方通知院线《恐龙战队》的年龄限制已从16岁提升为18岁。虽然发行方并未给出明确的改动原因,但外媒分析,本条消息出现在影片导演透露“黄衣战士特里尼是同性恋”之后,不难想象或许是因为这一原因让俄罗斯提升该片在本国的年龄限制。


《恐龙战队》的故事承袭了初代美版战队的设定:五位高中生在平静的天使丛林小镇遭遇了来自6500万年前史前超凡战队发生的恩怨情仇。曾经的绿衣战士丽达女王为了获得更大的能量掀起了地球的毁灭灾难,五位少年肩负起维护正义的使命,组成超凡战队力抗邪恶势力。


影片将于今年4月与国内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未成年慎入!《恐龙战队》在俄列为18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