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的烦恼:男人30岁就不能打游戏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7 13:5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想当年,很多人都凭着爱与热血加入ACG的圈子。坚持一份爱不容易,不过从事ACG相关的工作就可以兼顾爱好。近日,一名日本网友诉说了自己的烦恼,自己从事游戏制作工作,赚钱爱好两平衡。但朋友却认为他不切实际、太幼稚,应该找一些大人的爱好,这样也能把到妹子。这件事引起了很多日宅的讨论。


日宅的烦恼:男人30岁就不能打游戏吗


事情源于这名日本网友和朋友一起去居酒屋,当他看到某游戏公司的新手柄广告并表示自己已经买下后。朋友就向他展开劝说,认为到了30岁就不要再玩游戏了,应该多尝试一些大人的爱好,并问他打算打游戏打到40岁吗。这名网友感到很委屈,朋友明明知道自己从事游戏工作却不理解。之后这位朋友也经常劝说他,认为玩游戏会阻碍姻缘。而这位朋友自己也没有女朋友,却认为游戏是小孩子玩的。


日宅们纷纷发表意见:“这只是乱贴标签,沉浸在看低对方的优越感中。”“人总会有偏见,认为不能太热衷于幼稚的爱好上。”“爱好这种东西又不是为了让别人承认自己是个大人的,喜欢就玩。”“这么轻易就否定了别人的爱好,恐怕跟这种人的关系不能维持太久吧。”“这种判断一个人成熟还是幼稚的概念太幼稚了。”


日宅的烦恼:男人30岁就不能打游戏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