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光是娱乐!这些动漫能让你更“能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8 15:0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大多数的人来说,看动漫作品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放松吧?也有很多优秀的作品可以让受众在欣赏完之后,产生一种想要更加努力的冲动。那么到底哪些作品拥有着这么强大的魔力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在众多动漫等作品当中,有哪些作品让你觉得看了之后想要更加努力呢?


不光是娱乐!这些动漫能让你更“能干”


●最受欢迎的是《工作一姐》


“我这个人其实对动漫完全不感兴趣的。但是这部作品却让我着迷了。”(女性/25岁/小卖部)


“每次看完之后,都觉得自己元气满满。这部作品真的很有趣。”(女性/25岁/商社)


“作品当中有很多让人产生共鸣的内容。”(男性/40岁/IT)


“作为一个工作中的女性,我会觉得想要好好努力了。”(女性/29岁/学校)


●这些作品让人觉得不努力就要死


“《半泽直树》。遭遇了这么多的痛苦,却依然努力活着。而相比起来,我的那点烦恼又算得上什么呢?”(男性/44岁/运输)


“《东京白日梦女》。看到那些为了工作跟恋爱而努力的女性,我就觉得自己也必须加油才行了。”(女性/26岁/化妆品)


“《进击的巨人》。比起被巨人吃掉,为了工作而努力的人生要更加幸福吧。”(女性/25岁/保险)


“《赌博默示录》。感觉如果不好好工作的话,就会变成跟主人公一样的废柴了。”(男性/24岁/食品)


●让人对工作产生憧憬


“《实习生》。通过这部作品,我重新确认了人际关系的重要性,所以说是一部很棒的电影。”(女性/23岁/IT)


“《水男孩》。那种朝着梦想努力的姿态,让我不由得动心了。”(女性/23岁/汽车相关)


“《下町火箭》。我们应该对自己的工作感到骄傲,因为它是非常棒的。”(女性/30岁/其他)


“《总务二科》。感觉这样的职场充满了欢乐。”(女性/36岁/其他)


●给予刺激


“《海猿》。舍己为人的那种职业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男性/33岁/商社)


“《科长岛耕作》。如果说能够跟主人公那样出人头地的话,该是多么幸福的事情。所以我也就有干劲了。”(男性/27岁/其他)


“《穿普拉达的女王》。在工作的同时,还能寻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这让我受益匪浅。”(女性/33岁/食品)


“《食梦者》。一边想到新的灵感,一边开始新的工作。这给予了我很多的刺激。”(男性/50岁以上/电机)


●其他


“《编舟记》。让我意识到跟一个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工作,是多么重要的事情。”(男性/27岁/学校)


“《上班族金太郎》。重视跟同伴的关系,带着热情努力工作。这样的姿态让我充满了活力。”(女性/46岁/其他)


“《兽娘动物园》。那种治愈感可不是开玩笑的。我在工作上的疲惫都被治愈了。”(男性/36岁/汽车相关)


“《HERO》。如果能够带着自己的信念去工作,那是非常棒的事情。”(男性/36岁/团体)


通过调查,我们发现上榜的都是一些让人能够鼓起干劲的作品呢。看了这些作品之后,相信大家的内心也就涌动出热情了吧?应该说,在这些作品里面的主人公,往往也面临着无数烦恼,但是他们并没有因此放弃,而是拼命努力。这种姿态自然给我们很多的刺激。当我们消沉的时候,没准看看这些作品,就能够满血复活了哦。


不光是娱乐!这些动漫能让你更“能干”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