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已经被遗忘的名作动画都有哪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9 12:2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每个季度都会看到大量优秀的新番动画,但是正因为数量太多的关系,所以才会出现一部作品往往只能在短时间内引发讨论,很快就被其他的作品取代的现象。尤其是如果已经过去好几年的话,可能新入坑的宅人连这些作品的名字都没听过了。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日宅:已经被遗忘的名作动画都有哪些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作为一个已经有几年没看动画的人,我发现和如今的宅人聊天的时候,已经完全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了。反过来,他们也不知道我说的作品到底有什么意思。难道说现在已经没有人还记得《魔法老师》引发的讨论热潮了吗?大家是否也发现如今的宅人根本就不知道一些好的作品了啊?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有同感。前几天我一个亲戚跑来说:“知道你经常看动画,能介绍几部好看的作品吗?”于是我就说你要不去看《纯情房东俏房客》或者《幸运星》吧。结果他根本一头雾水,完全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样的作品。后来搜了一下之后,嫌弃作品的画风太过于“老”了,于是就没有去看。哦对了,他是一个特别喜欢看《LoveLive!》的人。或许这就是一种时代的代沟了吧?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现在经常能看到一些年轻人在讨论什么日常喜剧最好看。得出来的结论往往是《小林家的龙女仆》《银魂》之类的。后来我就说为啥不考虑一下《阿兹漫画大王》,结果居然没有任何人看过这部作品。说实话,如今的很多喜剧作品都是纯粹靠夸张表情吸引人的,而这部作品靠得是剧情啊。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听到3楼所说,我忽然想到了同期的《校园迷糊大王》啊。这也是一部日常恋爱喜剧的巅峰之作了。最起码在07年之前,还有很多人都在讨论呢。动画版里面的两大女主角还是HO酱跟能登配音的,现在回想起来简直是完美。不过如今的宅人就只知道《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之类的作品了。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虽然有点不太容易接受,但是我必须要说《凉宫春日的忧郁》已经快被遗忘了啊。当年简直是二次元的奇迹作品,可是后来作者不更新,京阿尼也不出新的动画,所以人气慢慢就下去了,太可惜了。最典型的案例就是以前说到长门,我们都认为是长门有希。而现在则是舰娘了啊……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来说几个!《蔷薇少女》,绝对是我目前为止看过角色最萌、最有个性的作品了。如今那些卖萌的作品都算啥啊,一个个人设看起来都千篇一律,哪像当年水银灯、真红等角色那么有个性?另外是《魔卡少女樱》,我们小时候都经常看,不过现在的宅人恐怕已经不太了解了吧?另外就是《秀逗魔导士》了,这还是林原惠配音的呢。当年的收视率应该也非常不错,比现在的轻改好看。


10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看到这个话题,我正好想起来《神薙》的漫画即将完结了。当年也是引发很多话题的,毕竟大家都想知道山本宽离开京阿尼之后到底能做到什么地步,而且动画本身也挺好看的。再加上还发掘出了香菜跟户松遥这两个新人,影响力其实很大啊。但现在已经无人问津了。


1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你们听说过一部叫做《Keroro军曹》的动画吗?


日宅:已经被遗忘的名作动画都有哪些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