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电影《春宵苦短 少女前进吧》第1、2周观影特典公布 为原作者小说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3-30 12:4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将在4月7日日本上映汤浅政明的动画电影《春宵苦短 少女前进吧》近日公布了电影的来场者特典。决定将奉送由原作者亲自编写的小说《春宵苦短 少女前进吧 银幕篇》,将描写“前辈”和“黑发少女”在原作之后的故事以及前辈和黑发少女之间的往来信件的内容所组成的小说(2种)。



上映第一周的特典为“前辈”给“少女”的信,上映第二周为“少女”给“前辈”的信,均为文库本尺寸(A6)的小册子。(吐槽:又来这一套,阿~奸商!)原作小说出版至今已有10年,而描写在原作中“前辈”和“黑发少女”的后续故事本次还是首次,对于原作粉丝来说大概更是像做梦一样的特典企划吧。


森見登美彦著作的《春宵苦短 少女前进吧》曾获得第20回山本周五郎奖,在2007年的本屋大赏中又被选为第2名,是累计发行量超过130万部的轻小说。本次的剧场版也是聚集了像星野源、花泽香菜、神谷浩史等豪华出演阵容,以京都为舞台,将会描写出怎样的青春恋爱物语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