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不愧为土壕金 《埃罗芒阿老师》和泉纱雾纯金手办横空出世

作者:柒柒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3-30 12:4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伏见司作,神崎广插画的轻小说《情色漫画老师》宣布动画化决定!即将在2017年4月8日起开始播出。动画人设仍然和俺妹一样由插画的神崎广担任。期待相当高!在动画即将开播之际,一款《埃罗芒阿老师》女主角和泉纱雾的纯金手办也横空出世。



近日,在动画官网上公开了与官方合作企划,与中外矿业联动制作《黄金情色漫画老师》!本作将根据《情色漫画老师》中登场的女主角和泉纱雾的形象,使用20克24K金,制作出全高约6cm,售价40万日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2.5万元的纯金手办。目前已开放预售,5月2日截止,预计6月下旬发货。



和泉纱雾的纯金手办是和泉纱雾的Q版形象,她一手捧着绘图板,一手拿着绘图笔,头上还顶着面具。该手办售价为432000日元,这样一个土豪手办售出结果如何呢?还请大家保留一份期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