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猜猜我是谁?《蓝精灵3》新预告&海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6 10:2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将在国内上映的电影《蓝精灵3:寻找神秘村》公开了新的片段,并公开了新的海报。在这次的新海报和预告当中为大家揭开了冒险小队的旅程。


猜猜我是谁?《蓝精灵3》新预告&海报公开


视频中展现的是蓝妹妹和聪聪、笨笨、健健四个小伙伴深入禁林,与神秘村民初次见面的情景。精灵四人组为寻找传说中神秘的蓝精灵村庄,离开舒适安宁的蘑菇屋,毅然踏上“寻亲”之路。《蓝精灵3:寻找神秘村》的故事讲述蓝精灵们在蘑菇村中生活多年,一直都以为自己是世上唯一的蓝精灵种族。而蓝妹妹却意外发现有人在窥视大家,对方还留下了一张地图,于是她坚信在蘑菇村外有其他蓝精灵种族,并与聪聪、健健、笨笨一起背着蓝爸爸开启了寻找同类的旅程。走出蘑菇村的他们见到了很多神奇的生物——长眼睛的草、飞翔的鱼、吃人的花。当然,不仅仅是他们想找到这个失落的蓝精灵村庄,格格巫也想。最后,一群野人状的神秘生物出现在蓝精灵面前,他们会是传说中的另一群蓝精灵么?


猜猜我是谁?《蓝精灵3》新预告&海报公开


影片启用全新的配音阵容,蓝妹妹由《Let It Go》官方单曲版本演唱者黛米·洛瓦托配音;蓝爸爸由主演过《国土安全》《犯罪心理》等大热剧集的曼迪·帕廷金配音,而备受大家关注的格格巫一角则由主演《办公室风云》的雷恩·威尔森为之献声,给经典形象注入了新灵魂。另外还有曾参演《蜘蛛侠》乔·曼根尼罗为健健配音;摘得艾美奖喜剧类剧集最佳男配角的杰克·麦克布瑞尔为笨笨配音、参演过《废柴联盟》的丹尼·普迪为聪聪配音。


据悉,不同于前两部真人+CG相结合的形式,这部影片将使用全CG动画的形式呈现。本片将于2017年4月7日在美国上映,4月21日将在内地正式上映。


猜猜我是谁?《蓝精灵3》新预告&海报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