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DC宇宙靠他拯救?《复联》导演将执导DC《蝙蝠女》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6 12:3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在观众们看来漫威和DC颇有一些水火不相容的味道,但其实此前也曾经出现过制作过漫威电影的工作人员到DC工作的情况。最近,有外媒报道称曾经成功导演了《复仇者联盟》的导演乔斯·韦登即将执导DC电影宇宙的电影《蝙蝠少女》。


DC宇宙靠他拯救?《复联》导演将执导DC《蝙蝠女》


其实这不是乔斯·韦登第一次参与DC电影的制作工作了。乔斯·韦登曾经在2000年的时候参加过《神奇女侠》的编剧工作,不过后来电影拍摄计划流产,乔斯·韦登后来也加入了漫威拍摄了让他名声大噪的电影《复仇者联盟》。蝙蝠少女(暂译,原名为Batgirl)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在DC漫画史上曾经出现过很多位蝙蝠少女,其中最广为人知的就是芭芭拉·戈登。在DC的《新52》漫画当中,将其他曾经存在过的五位蝙蝠少女的历史删除了。芭芭拉·戈登是哥谭市警察局长詹姆斯·戈登的女儿。她通常都是和蝙蝠侠、罗宾与夜翼/迪克·格雷森结盟。《蝙蝠女》也将是DC影片中排在盖尔·加朵《神奇女侠》之后,第二部以女性为主角的个人电影。


DC宇宙靠他拯救?《复联》导演将执导DC《蝙蝠女》


如果乔斯·韦登真的确定拍摄这部电影,这将会是他从漫威电影宇宙转为进入DC电影宇宙的第一部。虽然还没有确定,但是已经这件事情已经让不少粉丝都炸了,有人认为乔斯·韦登不合适DC漫画的风格。但有人认为之前DC的好几部电影已经扑街,而乔斯·韦登的出现是说不定能够让DC的电影有新的转机。“不管怎么样,乔斯·韦登的确拍出了很成功的商业电影。尽管DC漫画看起来真的比较有逼格,但是《X特遣队》和《超蝙》都扑街成这样了,DC可是要长点心了。”“其实这次的《蝙蝠少女》可以算是DC的一次转机啦,期待!”


DC宇宙靠他拯救?《复联》导演将执导DC《蝙蝠女》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