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谭雅战记》到底好不好看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6 12:3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新番如今已经基本完结了。而除了《兽娘动物园》引爆网络、《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2》继续维持口碑之外,改编自轻小说的《谭雅战记》同样成为了不少动漫迷关注的焦点。但是围绕这部作品是否好看,目前网络上也有着不同的观点。对此,近日有日本宅人进行了讨论。


日宅:《谭雅战记》到底好不好看呢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之前因为工作太忙的关系,除了看了几集《兽娘动物园》之外,都没时间去看1月新番了。不过我听一些朋友说,《谭雅战记》这部作品很有趣。不过看了下介绍,感觉就是一部烂俗的轻改龙傲天啊,这样的作品之前看过太多了,感觉可能很没意思。因为现在只能在网上付费观看了,所以我想知道花钱到底值不值。大家觉得这部作品是否好看、值得花钱呢?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你问我“是”还是“不是”,那么我肯定选择前者。这部作品非常有趣。但是剧情当中不可避免地还是出现了主人公过于强大的问题。如果只看动画的话,这部作品就该让主人公带着自己的小队一路无双下去才对,哪里还需要什么其他的军队啊。但毕竟世界观设定成了类似于二战的舞台,再加上各方面角色的性格比较鲜明,而且主人公还是个变成幼女的大叔……值得一看!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本来我只看标题的时候,觉得是一部纯粹讨好萌豚的片呢。结果瞥了几眼,发现意外地对自己的胃口啊。本身人设方面就能够让那些纯粹追求萌的死宅跑路了。而虽然是建立在魔法文明的前提之下,不过我发现作品对二战军队的刻画还是非常写实的。作为一个军宅,看完之后觉得超级满足呢。不过这部作品并不算是龙傲天吧,因为从剧情来看,主人公完全就是被存在X所玩弄,而整个故事也朝着真实的二战历史发展了。那么最终主人公所在的国家是一定会战败的。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部作品在开播之前,我就已经看过小说了。可以说是最近几年来最有趣的轻小说作品。我真的不明白为啥像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这类的烂俗穿越能够走红,但《谭雅战记》却没什么人关注呢。明明从剧情质量方面要完爆那两部作品了吧。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挺一般的吧。也就是很普通的新番而已。当然比起一般的轻小说,至少能让观众产生热血沸腾的感觉。其他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了。我个人反正很不喜欢这部作品的人设,看起来古里古怪的,听说原作的画风要好很多,也不知道为啥动画要进行这么大的改变呢?销量基本也要暴死吧。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作为一个完全没有体会过战争的人,我觉得这部作品还是很值得思考的呢。不同的势力都有着自己对“和平”的理解,然而彼此不可能达成真正的和解,所以才会不断地杀戮。这样的事情在历史上也是频繁上演的吧。以新番的角度来说,可能是近年来比较沉重的一部作品了。


1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对二战历史比较熟悉,这部作品还有很好看的吧。毕竟有不少让人觉得亲切的NETA。只是我觉得主人公的表现有点莫名了。前期明明是想着偷懒混日子的,后来却那么认真地去战斗。而且主人公根本不可能跟存在X对决吧,无法想象最终会是什么结局。不过悠木碧的配音很可爱。


日宅:《谭雅战记》到底好不好看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