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辩论!你敢做我妻由乃的男朋友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6 12:3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次元的是是非非总是那么多,但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身为旁观者的我们有着外挂一般的上帝视角,或许能够更清晰地看透问题的本质。可是俗话说得好,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于同一个问题的看法肯定会不尽相同。你认为是对是错呢?你支持正方还是反方呢?敬请关注腾讯动漫频道每周一至周三晚0点更新的特色栏目——二次元辩论赛!


辩论!你敢做我妻由乃的男朋友吗?


看过《未来日记》的童靴应该都会对我妻由乃这个女孩记忆犹新,这个稍微有些神经质的女孩是一个很富有争议的角色,一方面她敢爱敢恨,对于喜欢的人能够全身心的去追求、去深爱,同时对于讨厌的人也能够毫不犹豫的杀掉。但另一方面她又是一个病娇的偏执狂,为了达到目不择手段,甚至大部分时候的做法都非常的过激。


在感情方面,我妻由乃一开始就暗恋上了天野雪辉,但她并没有选择将这种心意正常的表达出来,而是成为了一个不折不扣的跟踪狂!可后来她对于雪辉的爱也变得越来越扭曲、越来越变态,着实有些吓人,让人有些不能接受。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自己未来绝对不会选择我妻由乃这样的女孩当女朋友,毕竟好死不如赖活着,就算单身一辈子也比英年早逝好得多。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能和我妻由乃这样的大美女做一些羞羞羞的事情,就算是隔天就被杀死也是非常值得的!


于是我们今天就来辩论一番,用事实论据来讨论一下:“你敢做我妻由乃的男朋友吗?”


辩论!你敢做我妻由乃的男朋友吗?


【正方观点:当然想做我妻由乃的男朋友啦!】


【论据之一】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只要脸长得好看,什么事都好商量。


大家经常都说看女人第一看颜,第二看胸,第三看腿,虽说这是外貌协会的看人标准,但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长得好看的人确实更容易招人喜欢,不然你看像《加速世界》里那个长的肥胖丑陋的男主,简直是一个人毁了一部戏!明明《加速世界》和《刀剑神域》都出自同一个作者之手,为什么如今《刀剑神域》已经火遍全球但《加速世界》却依然无人问津呢?这完全就是颜值的问题。


而我妻由乃则正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美女,这点实在是没得黑!由乃不仅长得好看而且身材爆炸,在剧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同时在动画里也不止一次的有人称赞由乃长的好看,对于这样一个带到哪里都有面子的女孩,怎么可能不适合做女朋友呢?


再者,我妻由乃是一个自理自立能力都很强的女孩,并且在做事的时候非常的有主见,同时还有很强的判断力和行动力,这种女孩不正是如今男孩子最喜欢的类型吗?或许有些人会说“我最喜欢的就是卖萌撒娇吃醋喜欢跺脚连瓶盖都拧不开的萌系女孩!”那可真是图样图森破,等你什么时候被这种女孩撒娇撒烦了就会发现,由乃这种能力型的女孩才是真正的完美女朋友。


辩论!你敢做我妻由乃的男朋友吗?


【论据之二】我妻由乃用情专一,对喜欢的人死心塌地从不水性杨花,堪称完美女性!


很多人都因为《日在校园》和《未来日记》的结局而对病娇少女们产生了一种恐惧心理,因而纷纷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做病娇少女的男朋友,毕竟这种妹子眼里根本容不得一点沙子,所以说不定什么时候因为错说了一句话就变成了无头骑士。但在这里企鹅娘就要提醒童靴们,大家不要只看结局而忘记了分析产生这种原因的过程——桂言叶这么温柔一个女孩之所以会黑化,不完全是因为人渣诚出轨搞外遇的缘故吗?而我妻由乃也是一个用心专一之人,如果男主角能够躺下别动好好配合的话,如今的生活想必也会是一片粉红色。


所以那些口口声声说和我妻由乃交往非常危险的人,肯定都是心里有鬼!不然如果你能够早点同意和我妻由乃交往,她又怎么可能会挥舞着柴刀砍你呢?因此我方认为,病娇少女其实也是可以做女朋友的!当然前提是你真心实意地想和她交往,不然的话还是先买一个意外死亡保险为好。


辩论!你敢做我妻由乃的男朋友吗?


【反方观点:当然不敢做我妻由乃的男朋友!】


【论据之一】病娇少女的智商情商一般都有着不小的问题……找女朋友还是尽量找个正常人吧!


病娇少女之所以经常做出一些常人无法理解的奇葩行为,完全就是脑子有问题!我方虽然不反对正方“找女朋友要找漂亮的”这种片面的想法,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可以的话谁都希望能找一个好看的女朋友。但是!这里有一个重要的前提!那就是这位妹子的智商和情商至少要达到一个基本的平均值,像我妻由乃这种智商不高情商负数的女孩,如果和她交往了只会给自己带来无尽的麻烦。


大家看一下天野雪辉的遭遇,就明白为什么我妻由乃不适合做女朋友了,你说天野雪辉也不瞎也不傻,他难道就不知道由乃长得好看、由乃用情专一吗?这一点他自己肯定是最清楚不过的,但是即便是清楚这点但他还是一直在狠狠地拒绝由乃,原因是为什么呢?答案自然不言而喻,因为由乃心中的爱并不是大家所理解的爱,而是一种扭曲到变态的占有欲和征服欲!所以在动画中我们可以看出,只要是雪辉稍微一离开视线由乃就要把他揪回来甚至还将他囚禁起来,而别的女孩稍微和雪辉靠近一点由乃就会愤怒地拔刀砍手……这是一个正常人想要的生活吗?大家喜欢的是时不时撒娇吃醋的女孩可不是这种想把自己囚禁起来并杀掉你所有女性朋友的人。


辩论!你敢做我妻由乃的男朋友吗?


【论据之二】好死不如赖活着,毕竟只有活着才能够享受更多美好的事情。


对于“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这种看法,我方是实在无法认同,毕竟人只有活着,才有可能遇到更好的事情。虽然做我妻由乃的男朋友确实可以和一个大美女共度春宵一晚,但却有极大可能见不到第二天的太阳了,这种交易真的划算吗?


答案毫无疑问是不划算的,即便大家现在是一个没人爱的屌丝,但是谁能保证未来不会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高帅富呢?到那时候,像我妻由乃一样漂亮的女孩简直是要多少有多少,如果早早就“牡丹花下死”岂不是很亏吗?所以说从长远来看,屌丝们还是不要做什么“一夜情”之类的白日梦了,当务之急还是抓紧时间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硬件”水平吧!


另外,在上一期的辩题“晴子到底喜不喜欢樱木花道?”中,网友们评论热烈,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意见,是否和你的想法一样呢?


辩论!你敢做我妻由乃的男朋友吗?


辩论!你敢做我妻由乃的男朋友吗?


那么对于今天的问题——“你敢做我妻由乃的男朋友吗?”你有什么看法呢?是支持正方观点还是反方观点呢?企鹅娘会挑选出富有代表性的评论在下一期的栏目中展示出来哟!


辩论!你敢做我妻由乃的男朋友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