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视将拍《使命召唤》电影 或2018年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6 12:3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在2015年,业界就有传闻称动视暴雪想要将游戏《使命召唤》打造为大电影。不过受制于当时的环境限制,动视暴雪一直没有行动起来。最近一段时间,眼看着《魔兽》《愤怒的小鸟》等游戏改编的大电影赚得盆满钵满,动视终于狠下心来打算大干一票,正式宣布要将《使命召唤》打造为大电影。


动视将拍《使命召唤》电影 或2018年上映


据悉,负责《使命召唤》电影项目的是动视暴雪影业的高层Stacey Sher和Nick Van Dyk。Stacey Sher表示,他们为这个项目已经筹划了多年,并聚集了大批编剧、军事专家以及退伍军人来共同讨论该如何讲述这个故事。已知的消息是《使命召唤》大电影可能会将《黑色行动》和《现代战争》融合在一起来讲,也就是说同一部电影中将出现明战和暗战两条线索。需要注意的是,电影本身和原版游戏将有截然不同的感觉。


动视将拍《使命召唤》电影 或2018年上映


不过,动视暴雪的野心绝不仅仅停留在推出一两部大电影上。为了和迪士尼抗衡,动视暴雪有意打造一个《使命召唤》电影宇宙。项目负责人Van Dyk解释称:“《使命召唤》电影将会和游戏一样,有刺激肾上腺素的场景和高能的美学,不过我们想要达到的目的并没有那么简单。《使命召唤》电影宇宙将会是一个庞大的、开放式的,可以和漫威电影宇宙一较高下的存在。”他还表示,未来在《使命召唤》电影宇宙中,该系列的不同电影也将存在互相串联的情节以及电影彩蛋等等。


除了电影外,《使命召唤》宇宙还会包含电视剧系列,题材上还会涉及二战和越战之类。如果计划顺利的话,我们或将在2018年看到《使命召唤》第一部大电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