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已经迫不及待了!《阿凡达2》主演确认续集将于今秋正式开机

作者:茉冉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4-6 15:0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阿凡达2》是电影《阿凡达》的续集,该片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等主演。该片讲述了承接自初代的5年之后。曾经的地球残疾军人杰克·萨利,如今已经是潘多拉星球纳美族一方部族的族长,并且与爱妻娜塔莉共同育有一对可爱的儿女,日子过得平淡而充实的故事。 《阿凡达2》将于2017年8月15日正式开拍,取景地包括曼哈顿比奇等地,前作取景的新西兰并没有出现在取景地之列。



之前有传言称《阿凡达2》即将在2017年八月正式开拍的消息,不过消息传出之后很快就被主创人员们否认。日前,曾经出演《阿凡达》的女演员西格妮·韦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确认了这个消息。



除了拍摄日期和地点之外,外国媒体对于《阿凡达2》的故事内容也有简要说明,在续作中将对纳美族的故事进行更为深入的讲述。虽然没有表明更多细节,但可以确定的是,由萨姆·沃辛顿饰演的杰克完全变成了纳美人。在最近的采访当中,詹姆斯·卡梅隆也透露电影确定将于8月正式开拍的消息。西格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演员们马上就要开始训练了,虽然不能透露具体的细节,但是西格妮表示电影将于今年秋天正式开机拍摄。据悉,这次的续集《阿凡达2》到《阿凡达5》四部续集将会采取背靠背拍摄,即一起拍摄但是分开制作的形式。



《阿凡达》是一部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二十世纪福斯出品,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和西格妮·韦弗等人主演的科幻电影,该片于2009年12月16日以2D、3D和IMAX-3D三种制式在北美上映,讲述了人类与潘多拉上的生物争夺星球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