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帅哥等你来!4月番《Room Mate》公布首支预告PV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7 20:2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男版《One Room》泡面番动画《Room Mate》已定于2017年4月12日开播,今天(4月7日)官方公布了首支动画的预告PV。

帅哥等你来!4月番《Room Mate》公布首支预告PV


这段预告时长仅半分钟左右。《Room Mate》描写了住在洋馆风公寓的3位男性的日常故事,在视频一开始的字幕中写道:“和富有个性的他们在一起的快乐、刺激的每一天开始了。”随后可以看到3位男性苇原巧(CV:前野智昭)、仁科葵(CV:花江夏树)、宫坂真也(CV:鸟海浩辅)一一献声露面,相信这3位风格迥异的男性一定能给观众带来惊喜。另外,PV中还能听到由3位主演声优演唱的主题曲《君色Smile》。


《One Room》的动画由制作过《数码宝贝大冒险tri.》TV动画的台风Graphics公司负责制作,菊田昌史和樱井崇负责企划,后藤裕、铃木良兵、铃木脩一担任制作人,画师左负责角色原案,中田知里担任角色设计,真野英二负责故事原案,霜井苍星担任编剧。该动画将于2017年4月12日开播,有兴趣的粉丝不要错过哦!


帅哥等你来!4月番《Room Mate》公布首支预告PV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