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靠谱!《阿修罗少女》真人版旁白由石川界人负责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0 8:4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不断听到有关漫改真人版方面的消息。而改编自经典作品《BLOOD-C》的真人版电影《阿修罗少女》目前也成为了很多动漫迷关注的焦点。不过似乎官方觉得这样还不够吸引动漫迷去观影,因此近日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作品旁白将由石川界人负责。


靠谱!《阿修罗少女》真人版旁白由石川界人负责


1993年10月13日出生的石川界人也是目前人气极高的年轻声优之一了。他此前出演的《排球少年!!》影山飞雄、《一拳超人》杰诺斯、《重装武器》贺维亚·温切尔等角色均深受好评。本次由他负责旁白,相信也会给大家带来非常亲切的体验吧?尤其是作为粉丝,就更没有理由错过了。而关于这部真人版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阿修罗少女》的舞台是战前的日本,当一个叫做莲的青年邂逅了穿着制服的少女小夜之后,故事也就开始了……真人版目前确定在8月26日上映,目前官方也已经开始接受预售票的销售。


靠谱!《阿修罗少女》真人版旁白由石川界人负责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