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阿松》第二季真的值得看好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0 8:4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最近几天让动漫迷,尤其是很多腐女感到兴奋的消息,那么肯定就是《阿松》确定第二季的动画化了吧?这部作品在当年成为了超级大黑马,也让人感受到了“只要用心做剧情,就一定能成功”的道理。不过第二季的消息出来之后,却也引发了很多争议。对此,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日宅:《阿松》第二季真的值得看好吗


1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大家听说了没有,《阿松》已经确定要制作第二季了哎。虽然我不是腐女,但之前第一季的时候也看得特别开心,所以比较期待续集的表现呢。但是联想到这一季的《进击的巨人》并没有跟之前第一季的时候那么火爆了,所以也对第二季的情况有些担心啊。大家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


3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无所谓了吧,我是不太理解这个片为啥有非腐女的人会看呢。说到底,腐女哪里是被什么剧情打动的啊,根本就是将这里面的角色脑补成了她们喜欢的声优,然后YY着声优们在那儿搞来搞去罢了。也许第二季出来之后还会卖得很好,但是关我什么事情呢?甚至于,如果第二季还能继续火下去的话,我估计未来就没什么适合死宅看的作品了,全部都去搞BL题材了呢。


4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3楼就是典型的,明明自己不愿意花钱去支持死宅向的作品,却只会在那儿嘲讽。《阿松》这部作品能火起来,最初也不是因为腐女吧?如果剧情不够好看的话,谁会愿意买账呢?我也不是腐女,但我一样能够从中获得很多的快乐啊。甚至于在没去网上找资料之前,我都不知道这部作品变成腐女天堂了。这次能够出第二季,我反正肯定欢迎,到时候还会考虑买碟片。


6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虽然这部作品还不错吧,但是第一季之所以能火起来,估计还是因为人设跟声优形成了比较大的反差所致,就跟当年小圆一样。到了第二季,估计观众都已经有审美疲劳了,而且说到底,这帮家伙也就是一群废柴,腐女们难道会喜欢废柴一样的角色吗?所以说我是不太看好第二季的表现,而且现在的腐女们应该也已经转移目标,集中去讨论什么《冰上的尤里》之类的作品了吧?


8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结论就是不看好啊。前面有人提到了《冰上的尤里》,但其实到了今天也没几个人会去关注了呢。就如楼主说的那样,连《进击的巨人》这样的大制作,到了第二季就已经陷入了人气下跌很厉害的怪圈,那么别说《阿松》了。而且我也想不通这部作品还能怎么编故事,难道又要废柴个十几集,最后决心好好努力,结果又因为一些误会而变回了原来的样子吗?这可真是饶了我吧!


12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8楼那位朋友说得很好。虽然很多人都认为《阿松》只是给腐女看的,但其实普通观众也一样会很喜欢,否则不至于让全社会都在讨论。但是呢,明明第一季结尾已经让六胞胎认识到了自己不能这么堕落下去,那么为啥还要在结局里刻意让他们变回废柴?这摆明了就是想要继续出续集骗钱了,否则也不至于如此吧。反正因为那样的结局,我是不会再看第二季了。


日宅:《阿松》第二季真的值得看好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