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泳裤太紧?用手指调整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0 8:4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少年们晚上好!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大家要记得准时收看哟!在发放福利这一点上日本动漫确实做得非常优秀,比如说基本上每一部番剧都会出现的泳装集,当然了泳装确实也是特别突出少女身体美的一种服饰。


于是乎,在穿着泳装的表现力上,作者们可是挖空心思绞尽脑汁地想要表现得更加具有冲击力和刺激感。而说起来穿着泳装除了比基尼的上半部分意外掉落的情节之外,其实还有一个关于三角泳裤的动作也是十分撩人的,那就是美少女用手指极为具有挑逗意味的调整自己泳裤。


那么,在动漫中究竟有多少少女做过这个撩人的动作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探究竟吧!


1.奈亚子——《潜行吧!奈亚子》


克苏鲁神话里的邪神奈亚拉托提普。是一位拥有着银色长发和碧绿色眼睛的美少女。表面上看上去是一位很正常的女生,但只要一开口说话就会让你的幻想破灭,对八坂真寻极为痴迷,每天都想着怎么把他吃掉。是个没有丝毫节操的人。


绅士学院:泳裤太紧?用手指调整吧


【绅士解析】:因为是在学校,所以奈亚子穿着的是死库水,但在克子的眼中,就算是蓝色的死库水都会充满了桃红的诱惑,因此在她的眼中死库水就是充满情色意味的红色。总体来说奈亚子的姿势还是挺好看的,突出了手指的纤细和泳衣的紧绷感,不过就算它是红色的也依旧没有让人感觉到太多的撩人气息。算是比较标准的调整泳裤的姿势了。


2.椎名深夏——《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学生会副会长,杉崎键的同班同学。擅长数学。小时候的梦想是当新娘,在键的逼供下被学生会成员知道。留着双马尾,但放下后意外的很有淑女的气质。因为运动神经超强,所以常常被其他社团请去帮忙。十分喜欢热血的漫画,话题也经常有关热血。


绅士学院:泳裤太紧?用手指调整吧


【绅士解析】:有些时候少女们明明并没有调整臀部的泳装,但却总会被少年们的幻想所打败,比如说咱们挺没有节操的男主角,就会在蒙着眼睛的情况下猜测着少女们的姿势。可惜的是他猜错了,还完全暴露了自己的绅士属性,不过这也进一步证明了少女调整泳裤的姿势在日本少年们心中的地位,大概少年们觉得这个姿势真的特别撩人吧。


3.娜美——《航海王》


草帽海贼团的航海士。在草帽海贼团中属于头脑比较聪明的类型,身材很好,有着橘色的头发,左肩有着风车与橘子图案的刺青。擅长偷术,能用身体感知天气,还是个能够精确画出航海图的天才航海士。十分爱财,但本质上是个细心又善良的女性。


绅士学院:泳裤太紧?用手指调整吧


【绅士解析】:就算是娜美也会做这样的动作哟,而且不同于奈亚子颇具少女的感觉,娜美的这个动作看起来更加具有女性的魅力,也更加具有诱惑力,况且娜美的皮肤还是比较健康的颜色,这样看上去就更加性感了。整体来说其实娜美的泳装和她的发色也挺搭的,具有很强烈的热带气息,反正看见这样的姿势,会让你突然有一种想去海滩的冲动。


4.青山七海——《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青山七海是一个做事情比较有原则的人,并且她并不喜欢主动向别人寻求帮助。在平时的生活中也是一个平易近人,善解人意的女孩子。发型时常是单马尾,有些在意自己的体重。梦想是声优,为了练好标准语而刻意封印自己的关西腔,但有时候还是不由自主地冒出来。


绅士学院:泳裤太紧?用手指调整吧


【绅士解析】:对于那种比较害羞的少女来说,穿着像胖次一样的泳裤是一件有些羞耻的事情,于是她们一般会选择在泳裤外面再穿一条短裤又或者在腰间围上一圈纱巾。但就算是在泳裤外面再穿一条裤子,有些时候还会陷入有些紧的状态,亦或者有些害羞的状态,因此拉拉短裤也成为了害羞少女的表现之一,比起娜美的泳裤少了太多的诱惑感,但会让你感觉有些清纯和欲拒还迎的感觉。


5.中泽农——《农林》


岐阜县立田茂农林高等学校生产科学科2年A班栽培专攻。和耕作同个村子出身,同样住在青田寮。操著独特的美浓腔,虽然有安产型大屁股,但身材相当不错。代替耕作死去的母亲照顾耕作,不过渐渐对耕作产生青梅竹马以外的感情。关系好时称木下林檎为“小苹果”。


绅士学院:泳裤太紧?用手指调整吧


【绅士解析】:有时候不仅仅是泳裤会因为太紧而需要人调整,体操裤也会让少女们拥有同样的烦恼。在《农林》这个颇为没有节操的动画中,我们就可以很全面的了解到体操裤的美好,看那几个一脸兴奋的小人你就很清楚这个姿势对于少男的杀伤力有多大了,不过总体来说中泽农的屁股还是挺大的,所以很具有肉感。


6.茱莉·西格图纳——《绝对双刃》


有着娇小的身材,留着银色的长发,与男主角透流共同经历了很多困难,是透流最重要的伙伴。有些天然呆,喜欢喝透流泡的苹果茶。对酒精过敏,因为身材娇小皮肤白皙的缘故,经常被人误认为是人畜无害的幼女,不擅长书写文字,因为写得太差还曾经被透流嘲笑过。


绅士学院:泳裤太紧?用手指调整吧


【绅士解析】:事实证明调整体操裤的并不只有上面的中泽农一人,还有一位纤细的美少女也曾经做过这个动作,不过比起其他人都用一只手来调整,此少女用了两只手左右开弓。虽然说这样看起来还是挺有对称美的,但是企鹅娘还是觉得用单手比较好看,不过呢,好歹是看见了少女不常出现的一面吧,左右也不亏。


7.千石抚子——《物语》系列


有些娇小,模样看上十分惹人怜爱。平时总是有些沉默寡言,也总是低着头,被忍野咩咩称之为“腼腆妹”,忍野忍则称呼她为“刘海女”,本人则以“抚子”作为第一人称。由于在溺爱的环境中长大,因此对恶意的感觉会比较迟钝。


绅士学院:泳裤太紧?用手指调整吧


【绅士解析】:死库水的魅力想必是所有的少年都心领神会的,因此穿着死库水做起这样的动作也会变得更加的具有诱惑的意味,毕竟死库水本来是清纯的象征,只不过经过了许多绅士们的幻想和各位作者们的H应用,死库水已经不单单是一种泳装了,而是属于绅士的究极美学。更可况此少女皮肤白皙,更是给死库水的魅力加了不少分。


8.丘鲁克·奥古斯都·菲列特利加·封·安哈尔特·泽鲁普斯特——《零之使魔》


露易丝的同学,但和露易丝的关系并不是很好,拥有着像燃烧的火焰一般火红的头发和瞳孔,皮肤是褐色的。独特的美貌引来了不少追求者,自己也有近一打的恋人,但却颇为倾情于才人,后喜欢柯尔贝尔。和塔巴莎性格迥然不同,但却和她是很要好的朋友,常常照顾她。


绅士学院:泳裤太紧?用手指调整吧


【绅士解析】:其实最具有诱惑的还是布料比较少的比基尼,要是穿着比基尼的少女身材极为圆润的话就更加诱惑人了,比如说虽然是配角但身材秒杀了女主的丘鲁克(名字太长了),她调整起泳裤的样子绝对会让许多少女甘拜下风,不过她给人的诱惑力其实和娜美酱很像,不过她看起来却要比娜美酱更加成熟妩媚一点,总体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也有些少年会更加喜欢少女的清纯死库水呢。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了,其实在动漫中还有不少的这种场景,不过因为篇幅的原因企鹅娘就先介绍到这里了,欢迎少年们在评论下方踊跃发言哟!咱们下周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绅士学院:泳裤太紧?用手指调整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