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尤里表演滑上线!《冰上的尤里》公布光碟第6卷映像特典PV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1 10:1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MAPPA公司制作,山本沙代和久保美津子共同创作的原创动画《冰上的尤里》于今天(4月10日)公布了动画光碟第6卷的映像特典预告PV。


尤里表演滑上线!《冰上的尤里》公布光碟第6卷映像特典PV


这段预告PV中可以看到尤里·普利赛提激情十足的表演滑场面,场外奥塔别克与他的互动更是基情满满。在TV动画中,尤里以出色的表现,力压男主角胜生勇利获得了大奖赛总决赛的金牌。最后一集的片尾中胜生勇利与他的教练维克托表演了基情满满的表演滑,曾让不少粉丝和腐女尖叫沸腾。然而由于时长缘故,金牌选手尤里的表演滑却没能登场,这对于尤里的粉丝来说也是非常大的遗憾。而且官方此前就透露过,尤里的表演滑已经准备好了,在动画OST收录的歌曲中也有尤里表演滑的歌曲,只是因为时长的缘故,尤里的表演滑没有最终出现在动画中。


此次动画光碟第6卷的映像特典将弥补没有公开尤里表演滑的遗憾,从PV中可以看到他的表演滑十分精彩,朋克力十足,非常符合他的个性,令人印象深刻。想看到尤里表演滑的粉丝们不要错过5月26日发售的《冰上的尤里》光碟第6卷哦!


尤里表演滑上线!《冰上的尤里》公布光碟第6卷映像特典PV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