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东离剑游纪》×《刀剑乱舞》愚人节短片花絮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1 10:1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布袋戏是一种起源于17世纪中国/用布偶来表演的传统地方戏剧剧种。而二次元中最有名的布袋戏作品当属由虚渊玄负责系列构成的《东离剑游纪》。在本月初的愚人节,Nitro+游戏公司居然与《东离剑游纪》官方搞起了“虚假”的联动《Thunderbolt Fantasy 刀剑乱舞》。最近网上曝光了一支拍摄花絮,布偶们要怎样才能“活”起来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在愚人节时Nitro+宣布剧场版动画《Thunderbolt Fantasy 刀剑乱舞》将在2205年上映,不仅如此还走心地公开了一段“宣传”视频。这段“宣传”视频虽然不长,但却耗费了不少人力物力。《刀剑乱舞》的刀男人三日月宗近这次就变身为了一个木偶,光是他捡起地上的月饼就需要三位操偶师合力完成。而为了让凛雪鸦的烟斗变成烟气的场景更加逼真,操偶师们只能反复试验,羽毛都快用光了。为了一个简单的动作就要重复很多遍,这不仅枯燥也很难坚持。对于喜欢布袋戏的网友们而言,这段拍摄花絮算是一段蛮有意义的教导视频。


《东离剑游纪》×《刀剑乱舞》愚人节短片花絮曝光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操偶师们真的太厉害了!比心。”“一个好汉三个帮,台上看着无比帅气,但背后都是操偶师傅们的功劳。”“一个愚人节短片要不要这么拼?官方真是大写的有钱任性。”“正准备入坑布袋戏来着。”“捡点心那个动作全身镜头操作实在是太厉害了。”“已经从单人操偶升到了三人操偶了吗?打戏太美了!膜拜操偶师!”“每一场经典的后面都是辛苦与汗水,霹雳加油。”“以前一直不知道,本以为操偶师还蛮轻松的,但这次看见幕后才发现他们好厉害。”“操偶师太厉害了!我要去再看一遍!”“这个小时候看过,那时觉得有点恐怖,现在却觉得相当精美。”


《东离剑游纪》×《刀剑乱舞》愚人节短片花絮曝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