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祈佑冥福 初代高达动画主题曲作者松山佑士不幸身亡

作者:佚名  来源:爱玩网责编   更新:2017-4-11 11:4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初代《机动战士高达》动画片的主题曲作者松山佑士先生在上周因家中发生火灾而不幸身亡,享年79岁。



根据日本产经新闻和TBS报道称,4月7日下午4点35分左右,东京练马区关町南一桩木质结构的房屋二层发生火灾,而这幢起火房屋正是松山先生的宅邸。当时消防员赶到之后将重伤的松山先生救出,不过却在送往医院之后不治身亡。松山先生的妻子因为当天正好外出而幸免于难。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起火原因。


松山佑士,原名松山茂,曾为初代《机动战士高达》(高达0079)创作过开场和结尾曲,还为那个时代多部动画片作曲,包括《阿尔卑斯山的少女》、《巨人之星》、《无敌超人赞波3》、《咪咪流浪记》等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