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纱雾的新婚生活!《埃罗芒阿老师》第9卷搞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3 8:2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埃罗芒阿老师》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伏见司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目前《埃罗芒阿老师》正在电视台热播,喜欢家里蹲的妹妹居然是个画工口插图的老师,这样的剧情吸引了大波绅士的围观。最近轻小说公开了第9卷的题目,“纱雾的新婚生活”等字眼引起了极大的关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纱雾的新婚生活!《埃罗芒阿老师》第9卷搞事


在《埃罗芒阿老师》中,和泉纱雾与和泉正宗虽然是兄妹,但并没有血缘关系。即使他们恋爱了,也不会因为骨科情节而被网友吐槽。最近电击文库官网公开了6月发售的第9卷轻小说题目,“纱雾的新婚生活”等字眼实在是很容易让粉丝浮想联翩。两个互相依靠的无血缘兄妹最终真的会成为情人吗?等着轻小说发售之后,我们就能知晓了。


纱雾的新婚生活!《埃罗芒阿老师》第9卷搞事


《埃罗芒阿老师》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高中生兼轻小说作家和泉正宗有个家里蹲的妹妹和泉纱雾,两人一年前才成为兄妹,可是纱雾完全不走出房间,正宗每天都在想办法让纱雾走出房间。正宗的搭档插画家“情色漫画老师”是个能画出非常棒的煽情插图的人。然而正宗突然发现了一个冲击的事实:“情色漫画老师”其实是纱雾。


纱雾的新婚生活!《埃罗芒阿老师》第9卷搞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