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嘀,学生卡!工口漫画网站「Komiflo」要开原创作品?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4-13 8:2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PC电脑和手机上提供成人向漫画、并以「工口漫画畅读服务」著名的「Komiflo」,现在开始刊登原创作品了。


现在,Komiflo正在提供一种畅读服务,大家可以在Komiflo上阅读ワニマガジン出版社发行的成年漫画杂志「快乐天」「失乐天」「快乐天BEAST」「X-EROS」(包含前期刊物),月费为980日元(不含税),今后还会扩充更多的原创作品。



原创作品的第1弹是插画家フミオ的作品「SUNNY DAY」。描绘了一对情侣苦♂闷的一夜。フミオ还曾参与「灰色的果实」「智代后记」「Pia Carrot!!G.O」等电脑游戏的原画制作。



这次刊登的「SUNNY DAY」描写了好像有着内情的情侣间的故事,同时故事的后半部分增加了苦闷感。在发表读后感的推文中能够看到有人说被其中的苦闷感打败了,Komiflo原创作品的刊登也可以说是网络服务的一种潮流。


虽然种类不同,但是Amazon Prime和Netflix等动画的订阅服务也很有人气,也成为了热门话题。和同人志,或者是插图SNS也有所不同,Komiflo作为一个新的契机,好像会很有趣的样子呀。



在11区网站KAI-YOU上,经营方Komiflo也就作品的制作过程和之后的干劲等问题对フミオ老师进行了邮件采访。


Q——Komiflo开设之后的反响如何。作家和出版社有什么评价吗?


A:拖大家的福得到了一致的好评,真的是非常感谢大家。很多作者和用户都给出了评价,在这里没法详细说明,但是登陆人数正在稳步地增加。


在「工口漫画畅读」这种趋势下制作了Komiflo,并且安装了反应用户评价的机能,除此之外,我们正在研究其他新的机能


刚开始开设这项服务的时候我还担心大家会不会用不习惯,今后为了大家畅通无阻的使用我很更加尽心尽力,并且会积极地更新的。


Q——フミオ的「SUNNY DAY」的编辑是由ワニマガジン的杂志负责人担任的吗?


A:这次,Komiflo的原创作品,以及之后预定发布的许多作品,在定标题的时候都得到了ワニマガジン出版社的帮助。


现在还没有决定,但是将来Komiflo也会积极地和作家作品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Q——请您谈谈今后原创作品的发布进度以及战略!


A:我虽然不能保证,但是今后Komiflo原创作品会继续以月刊 的形式发布作品。


虽然在配信服务内发布原创作品并不罕见,但是Komiflo的原创作品会保证较高的品质 ,而且题材多样,尽量做到切合个别用户的嗜好。


在出版社/杂志单位发布一些核心作品或隐藏的名作,同时发布杂志/原创作品,希望能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乐趣,这是比较理想的状态。


此外,将来随着原创作品的发布,执笔的作家们将会受到更加广泛的关注,希望Komiflo成为让作者们更加发光发热的地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