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X档案:哪些4月新番有肉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4 9:1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新番来势汹汹,第一集基本上已经呈现在大家面前了。呜呜呜(污污污)的小火车,滴滴滴的公交车,震震震的小汽车,都已经有老司机在向你招手了,“慕车而来”四字也成为了弹幕热词。面对眼花缭乱的交通工具,如果你还不知道上哪趟车,那么请跟着企鹅娘,让小屁股落在安全舒适的座位上。哔哔哔,要开车了,坐稳啰!


X档案:哪些4月新番有肉吃


《僧侣之夜》


X档案:哪些4月新番有肉吃


这部新番的名字非常赤裸裸,原名就叫《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咳咳,要是在亲朋戚友面前念出这么直白的名字实在不够优雅,还可能遭来一顿爆栗,因此也有人将之叫做《僧侣走肾不走心》或简称为《僧侣之夜》,最近还有个新版本叫《佛跳墙》。自从石原里美与山下智久主演的漫改剧《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在2015年大热后,连吃瓜群众都知道日本和尚可以光明正大地把妹、娶妻、生宝宝,还有寺庙可继承,实属优质良品。改编自漫画的这部泡面番更是将和尚把妹的套路发挥到极致,第一集就跳到床单上玩滚滚滚游戏。为了照顾不同年龄群的纯洁宝宝,官方特意准备了三个版本。如果你看到的是开车却马上熄火的版本,恭喜你,你看到的是绿色保护视力版。剧情简单来说就是女主角在同学会上遇到多年前的爱慕对象,没想到对方继承家业当了和尚。两人喝醉酒后发生了一段电光火石的奇缘,还有木鱼蹦跶在画面上,代替圣光、烟雾成为新一代打码手段。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X档案:哪些4月新番有肉吃


现在的轻小说喜欢在标题上剧透,让你对故事内容一目了然。既然有“不正经”三字,我们就别指望男主角讲师有多么正经了。校园故事套路多,一言不合就决斗,百合磨镜多美妙,闯进女子更衣室是常态。因为挫折成为家里蹲的男主角葛伦被养母踢去当人民教师,路上撞到女学生不是开展喋喋不休的嘴炮模式,而是瞬间弹吊带,撩小裙子,完全就是绅士研究杀死童贞校服的模样。上课全改成自习就算了,误闯女子更衣室也不是捂眼道歉,而是大言不惭地说要看个饱。这种打破套路的行为自然引来大小姐希丝缇娜的不满,决战吧老师!面对这么一个假装废柴的男主,妹子们不百合就实在对不起观众了。《某科学的超电磁炮》成全了炮姐与空巢老黑,目测这部新番也会让纯良小白兔露米娅与痴女希丝缇娜这对CP火起来。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X档案:哪些4月新番有肉吃


人兽一直是二次元的热门话题,这种脸红心跳的关系多发生在人类男主角与兽娘之间。但这次的《从零》却是美女与野兽,这么萌这么魁梧的大猫男主,谁都想冲过去搓一搓,揉一揉。男主因为是堕兽人的关系,从小到大都被人类和魔女当成一块大肥肉,跟唐僧肉差不多,谁都想咬一口,赚一把实实在在的银子。泥暗之魔女零既是大美人,又是吃货一枚,因为夸奖男主的嘴型像是一直微笑似的很可爱,身上有种让人怀念的味道,说出在场所有兽控的心声从而攻破了男主憎恨魔女的心房。立契约的方式简单粗暴,一言不合就撕衣,把一头大猫弄得蜜汁脸红,最后成功血交,染上猫流感也是血赚!她还把大猫当成纯天然席梦思,不打一声招呼就爬上去。这些糟糕的言行完全就是实力撩猫,莫名的污啊。而且ED是小萝莉撩大猫的画面,治愈得不要不要的,完全不够看。


《埃罗芒阿老师》


X档案:哪些4月新番有肉吃


只要是德国骨科故事,不是父母双亡就是父母远在国外鞭长莫及。男主和泉正宗虽然是个高中生却已经是轻小说作者,在父母去世后与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纱雾住在一起。受到至亲去世影响,妹妹成了深度家里蹲,完全不肯离开房间也不肯开口,一日三餐皆由哥哥送饭。和泉有一个插画搭档叫“埃罗芒阿(情色漫画)”,两人合作已久却从未谋面,对方还是自己的高级黑,经常在网上吐槽自己的作品。直到埃罗芒阿老师直播时出现了哥哥刚做的饭和手写字条,和泉才发现她就是自己的妹妹。结果她直播结束忘记关掉摄像头,直接就开始脱衣服。为了避免妹妹在全世界绅士面前直播裸体,和泉赶紧冲到妹妹房前用力敲门,总算阻止了杯具发生。和泉也因此与妹妹说上话,并进入她的房间。哥哥让妹妹画小黄图,两人之间的关系令人期待。


《雏子的笔记》


X档案:哪些4月新番有肉吃


断背山下,百合花开,大家都是Friends。OP和ED有毒,还可以让你感受到《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幸运星》《LoveLive!》等多部作品的既视感。主角组其中一个是一紧张就能化身稻草人、让三只小鸟停在身上的乡下妹子樱木雏子;一个是爱书爱得不得了、一兴奋就吃掉朋友的读书人夏川久依奈;一个是利用身高优势诱惑中老年男性、爱穿女仆装的学姐柊真雪;再加一只身材很好、让雏子一见钟情的房东荻野千秋。当然,未来也会有其他妹子登场。这些都统统不重要,关键是在末尾时,官方竟然强行福利,上演日常洗澡PLAY。没人料到雏子的身材竟然隐藏得那么好,在浴缸里还与飞机、小鸭子互动起来。于是画面上就出现了“摄影师干得好!”“教练我想开飞机!”“马上转生成洗澡水!”等别有深意的弹幕。


《怪怪守护神》


X档案:哪些4月新番有肉吃


男主角加贺见一非常珍惜妈妈留下的遗物——一条日式腰带,因为有妈妈的味道,因此他一直带在身边。直到自己被假发妖怪袭击,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成为腰带化成的付丧神桐叶的玩物,不对,是下仆。配方还是那个味道,套路却刷出了崭新的形态。一般妹子被看到洗澡不是尖叫就是操起身边的硬物扔向对方(参考《哆啦A梦》静香),但桐叶却是突然开车抓壮丁,让洗澡充满福利的味道,看惯套路的群众都惊呆了。该说这位腰带娘是天真无邪神经大条呢,还是熟悉各种糟糕PLAY呢?都说物化成精都是读书人爱YY的画面,日本人终于连腰带都不放过了,万一哪一天胸罩、胖次、飞机杯或抱枕成精也不足为奇了。


无肉不欢是肉食系动物的特点,为了让新番变得可口,部分制作组恨不得把杏鲍菇、黄瓜、豆浆做成荤菜。不知道各位食客觉得味道如何,要不要自掏腰包给摄影师加卤蛋鸡腿或者带他直接下馆子呢?啪!合掌,希望今晚的菜式能让大家满意啦,挥爪爪啰。


X档案:哪些4月新番有肉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