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当手绘大触也有用?做什么有利于未来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4 12:0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已经是毕业季了,恐怕很多的动漫迷已经在准备论文,然后寻找理想的工作吧?而尽管工作往往跟我们的主要专业有关,但是有时候平时的一些细节准备,可能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而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调查了“本以为没用,但是有利于工作”的经验。


■有哪些经验是你原本觉得没用,但最终有利于工作的。


当手绘大触也有用?做什么有利于未来工作


●学习


“学生时期的学习收获。”(女性/33岁/学校)


“学生时期学过一点经济学的知识,结果后来用在工作当中了。”(女性/33岁/纤维)


“我之前曾经马马虎虎地学过一些英语,结果后来工作经常跟外国人打交道,于是就用上了。”(女性/24岁/纤维)


“我以前对IT比较感兴趣,所以学生时期就学了点这方面的知识。而目前公司要做网站,结果我学到的知识就派上用场了。”(男性/28岁/印刷)


●兴趣


“我之前出于兴趣的关系,收藏了很多某方面的资料。结果用在工作当中了。”(男性/44岁/运输)


“以前出于兴趣学过一点编程,后来居然就用上了。”(男性/40岁/IT)


“我之前喜欢打网球,没想到后来在职场居然起到了意想不到的作用。”(男性/47岁/金融)


“我之前喜欢到处找好吃的拉面,后来因为这个找到了换工作的契机。”(男性/29岁/农林)


●电脑


“电脑方面的知识。”(男性/37岁/其他)


“以前学过一点比较老的编程知识,结果居然用上了。”(男性/44岁/其他)


“有关网页制作方面的技术。”(男性/33岁/保安)


●设计相关


“手绘。我之前只是出于兴趣才画画的,结果后来居然在工作当中派上了用场。”(女性/28岁/其他)


“我之前曾经制作过一个设计素材的本子,结果后来工作时经常会从中获得灵感。”(男性/30岁/IT)


“我曾经自学过工业设计。后来在公司设计产品的时候,意外地用上了。”(男性/50岁以上/电机)


●其他


“之前比较喜欢看纪录片,结果学到了很多知识。”(男性/30岁/IT)


“读书。通过阅读,我积累了很多知识,并且充分运用在了工作当中。有时候因为这些知识,让我能够快速领悟工作需求,并且还能在跟客户聊天的时候,通过不同的话题来获得合作的机会。”(男性/50岁以上/小卖部)


“网店。原本只是私下里开的,没想到后来用在工作当中了。”(男性/38岁/金融)


“打游戏。因为这方面的兴趣,我最终加入了游戏公司。”(女性/31岁/IT)


应该说,人们会通过很多方面的体验,最终在工作上得到了很大的收获。无论是看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书,还是专门自学点内容,都有可能在工作中有着意想不到的收获呢。


另外,从这次调查来看,很多人得到收获的知识都跟电脑有关,或许这也迎合了如今的时代呢。不管怎么说,我们在平时的时候都应该多加积累,因为不知道哪一天就会用上这些知识,而且也许我们在职场的道路也会就此不同哦。


当手绘大触也有用?做什么有利于未来工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