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最终BOSS登场?《魔禁》最新卷小说封面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4 12:0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被无数动漫迷期待出续集,但官方已经将“没有续集”当成梗反复玩的作品,《魔法禁书目录》可以算得上是传奇了。此前官方宣布将在5月10日的时候发售最新卷的小说。近日,《新约魔法禁书目录18》的封面正式公布。


最终BOSS登场?《魔禁》最新卷小说封面曝光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次出现的人物就是学园都市理事长亚雷斯塔,他也是整部作品主线中最核心的人物之一了。而根据这一卷的预告,上条当麻等人也会前往亚雷斯塔所在的“没有窗户的大楼”,并且展开行动。种种迹象都透露了一种浓郁的“最终决战”的气息。当然了,因为河马打字机的效率,是否真的接近完结还要打上一个问号。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差不多也该完结了,全盛期23万的销量跌到现在的7万,哎。”“能够坚持连载13年都不休息,作者也不是人啊。”“关键是还能有动画吗?”那么究竟这部作品未来会有怎样的发展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最终BOSS登场?《魔禁》最新卷小说封面曝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