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骨科新患者《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动画化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4 12:0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是由日本轻小说家平坂读撰写,监督负责插画,MF文库J出版的轻小说作品。平坂读还曾创作过人气作品《我的朋友很少》。最近官方宣布《如果有妹妹就好了。》也将动画化,并将于今年10月播出。


骨科新患者《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动画化决定


对于《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妹さえいればいい。)》动画化的消息,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继伏见司之后你也来继续出来喂屎吗?刀片已备好,慎入。”“同求妹妹啊!”“金发妹妹难道是肉二代吗?”“有情人终成兄妹的感觉呀。”“你们的标题,能正常一点吗?”“轻小说看到现在,说到多女主角搞笑日常类我就服葵关南,能笑出眼泪也能感动出眼泪,文字驾驭能力真的很棒。”“又是一个妹妹的季节,第四次妹控浪潮。”“有骨科元素吗?好兴奋。”


骨科新患者《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动画化决定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妹控小说家羽岛伊月身边有一群充满个性的人聚集在他的身旁:爱与才能都是重量级,高阶的缺憾系美少女可儿那由多;对恋爱迷惘对友情迷惘对梦想迷惘的青春三冠王白川京;鬼畜税金拯救者大野艾希莉;天才插画家屁桃。伊月等人各自心怀迷惘与烦恼,有时一起打游戏,有时结伴旅行,有时埋首工作,每天都过着热热闹闹的日子。但是总是温柔地在旁守护、如完美超人般的弟弟千寻其实怀有重大的秘密……


骨科新患者《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动画化决定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