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死化妆师》作者三原蜜和新连载《毒姬之棺》开启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7-4-14 12:0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死化妆师》作者三原蜜和新连载《毒姬之棺》在4月13日发售的《Nemuki+5月号》上刊载了第一话。



《毒姬之棺》是三原蜜和前部连载作品《毒姬》之后的故事。故事围绕从小持续摄入毒素,全身剧毒化的毒姬リコリスと、和三胞胎的王子?ハル之间展开。




此外,本期《Nemuki+5月号》还刊载了《朱黑之仁》《天地明察》的作者槇えびし描绘中世纪欧洲魔女狩猎盛行时代的新连载《守护魔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