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比原作还可爱!?多位漫画家为「川柳少女」画贺图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4-15 8:2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某位漫画家迎来什么具有纪念意义的事情时,另外的漫画家便会为其绘制贺图,一般也会用原漫画家创作出的角色。近日,为纪念五十岚正邦的《川柳少女》第一卷单行本发售,漫画家们纷纷用原作女主雪白七七子绘制贺图。



为《川柳少女》绘画贺图的分别有将于7月开播的动画《徒然Children》原作作者若林稔弥、《炼狱之业》作者春場ねぎ、《摇曳百合》原作者なもり和《夜樱四重奏》原作者安田典生。小伙伴们认为谁画的角色更可爱呢?日网友大都觉得《摇曳百合》作者画得最可爱。



《川柳少女》的第一卷将会在4月17日发售,故事讲述只用川柳表达心意的无口美少女与因为川柳而放弃打架的文艺不良少年之间的青春恋爱物语。川柳是一种诗歌形式,格式为五七五,内容比较轻松随意,所以彩页中会提到“十七文字”,以及第2话中会有跟俳句的对比。


本文转自腾讯动漫频道,178acg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