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又一个!《交响情人梦》将改编为国产电视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7 11:33: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频繁地听到很多动漫作品推出真人版的消息。并且除了日本那边的自娱自乐之外,似乎很多经典的IP也被国内的版权方买下,然后推出国产影视剧了。近日根据网上曝出的消息:《交响情人梦》也将推出真人版电视剧。


又一个!《交响情人梦》将改编为国产电视剧


从“广电总局关于2017年3月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公示的通知”的图片上可以看到,目前这部作品已经正式备案。而集数预定为60集,并且计划从今年年底开拍。而省级管理部门的备案意见是“同意备案,报请总局电视剧管理司公示”。如果按照这上面提供的制作周期,那么也许我们会在2019年左右的时候看到这部作品播出吧。


又一个!《交响情人梦》将改编为国产电视剧


至于剧情梗概方面,或许是为了更加贴近国内观众的关系,主人公跟女主角的名字都进行了本土化处理。不过主线剧情基本一致,讲述了“两人日后的相处之中,田惠帮助廖凡重拾对音乐的信心,同时廖凡也挖掘出田惠的音乐天赋,鼓励田惠走上职业音乐家的道路。而在长时间的相处中,两人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成为了一对恋人”的故事。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田慧这个名字……你干嘛不叫田所惠呢?”“剧情倒是挺适合改编成偶像剧的,就看是不是找一帮小鲜肉了。”“最近国内买IP是否有点太夸张了?接下来估计《灌篮高手》都要出电视剧了吧?”而究竟这部作品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又一个!《交响情人梦》将改编为国产电视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