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保重!声优歌手田所梓因声带发炎导致演唱会延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7 11:33: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知名声优歌手田所梓将于4月26日推出最新单曲《DEAREST DROP》,配合新单曲的发售,田所梓也将举办今年首场巡回演唱会,然而今天(4月15日)却传出了田所梓声带发炎,巡演将延期的消息。


保重!声优歌手田所梓因声带发炎导致演唱会延期


保重!声优歌手田所梓因声带发炎导致演唱会延期


演唱会主办方和田所梓的工作人员今天发表了关于演唱会延期的公告,公告中称原定于4月15日和16日举行的“AZUSA TADOKORO LIVE TOUR 2017 〜DilEMmA〜”广岛和福冈公演由于田所梓本人的声带部位出现炎症,难以尽情演出,因此决定将两场公演延期。公告中对延期一事表达了诚恳的歉意。另外,今天去了公演会场的观众,将由乐队为大家进行30分钟的演奏。关于变更后的公演时间,官方将在日后公布。


田所梓是2012年出道的新人90后女声优,代表作有《偶像活动》雾矢葵、《极黑的布伦希尔德》鹰鸟小鸟等,2014年田所梓作为歌手出道。在4月开播的新番《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中,田所梓为女主角配音,同时还为动画演唱OP。


田所梓声带发炎导致演唱会延期的消息,也引起了日宅的热议,评论道:“田所梓不要紧吧?我会为她祈祷,希望她能尽快好起来。”“对声优兼歌手来说声带发炎很严重啊,希望她能好好静养。”“很多声优的声带都出过问题,希望她们都能够健康。”


保重!声优歌手田所梓因声带发炎导致演唱会延期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