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病初愈后放飞自我,萝莉杂志「Comic LO」封面全裸状态全开

作者:萝莉控  来源:发现   更新:2017-4-17 11:33: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ComicLO」杂志封面一直透着一股小清新的感觉,虽然杂志里面的内容都是丧病的萝莉题材漫画,但是封面看上去就是很正常的萝莉妹子的插画~而且每期的封面都有不同的主题。



但是前不久一直担任「ComicLO」封面绘制工作的画师たかみち因急病休息了一段时间,而在たかみち康复后,「ComicLO」的封面就开始放飞自我了。



今年的4月号、5月号、6月号三期杂志的封面上全部使用的是裸体幼女,而且连续三期的主题都是和温泉、洗澡相关。



在即将于4月21日发售的2017年6月号杂志中,「ComicLO」封面又是全裸幼女……


「ComicLO」你变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