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常跌出日本受期待榜首

作者:华夫饼  来源:爱玩网   更新:2017-4-17 13:0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常跌出日本受期待榜首


爱玩网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本电击杂志(Dengeki)对于日本玩家来说是很流行的一个媒体,而在对于近年来最受期待的游戏排行榜中,也经常列出和统计玩家的调查榜单,而《最终幻想7重制版(Final Fantasy 7 Remake)》自然是榜单中的常客之一,随后还有《王国之心3》。


但是根据杂志最新的调查统计,玩家最受期待的游戏已经不是《最终幻想7重制版》了,如上所说的《王国之心3》,最受期待榜的榜首还曾经有《英雄传说:寒铁轨迹3(Legend of Heroes: Trails of Cold Steel III)》。是的,目前越来越多的游戏也在接受玩家的期待,自然《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期待值会分散,几个游戏轮流坐阵也是正常的,而且毕竟这部游戏也确实开发了太多年了。


随后还有《勇者斗恶龙11(Dragon Quest 11)》,以及《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Final Fantasy XII: The Zodiac Age)》,总之,期待的玩家也不仅仅是日本地区的玩家,希望期待榜上的游戏快点和玩家见面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