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左青龙右白虎!《高达雷霆宙域》新视觉图+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7 14:3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由太田垣康男创作并于2012年在《Big Comic Superior》第8号上开始连载,去年宣布动画化,以OVA的形式推出,目前已经播出到第二季的第五话。近日,本作公开了第六话的主视觉图和PV。


《机动战士 高达雷霆宙域》的第六话将于4月28日在网络上以收费的形式播出,今后直到第八话为止,第二季都会以每月一话的速度放出。本作是太田垣康男根据人气动画《机动战士高达》中“一年战争”为背景展开的故事, 所谓“一年战争”是系列初代《机动战士高达》中描写的吉翁公国为了从地球连邦中独立出来的战斗。


左青龙右白虎!《高达雷霆宙域》新视觉图+PV公开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的舞台是在战争中被破坏的基地殖民地、飘荡着大量战舰的残骸的“雷霆宙域”,该宙域是对ZEON公国要塞“A Bao A Qu”的补给道路。为了夺回宙域,地球连邦军和吉翁公国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地球连邦军的伊奥·弗莱明少尉等人乘坐GM204F潜入雷霆宙域,向狙击手发起了挑战……


左青龙右白虎!《高达雷霆宙域》新视觉图+PV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