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褪裙吧!巴士旅游落选者开痛车尾行政委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9 8:5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月16日,与上坂堇一同进行巴士旅游的活动圆满结束。这个活动在2月就开始报名了,因为要通过抽选,能够参加的都是欧洲人,那些没有被抽上的非洲人就不服了。16日,据参加活动的人爆料,有一群落选的非洲人开着《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的痛车尾行着政委的旅游团。


褪裙吧!巴士旅游落选者开痛车尾行政委


能够参加这场巴士旅游的人除了要支付19000日元(大约1150人民币)的费用外,还需要拥有上坂堇官方粉丝俱乐部会员的身份才行。当然,在这么多堇衣卫中想要挤进巴士旅游团还需要经过抽选才行,因此有很多有心参加旅游却没有被选上的粉丝开着痛车追在政委巴士之后。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追在后面的痛车不是一辆两辆,而是一个车队。当然这群非洲人遭到了参与欧洲人的嘲笑:你们这群人明明落选了还厚着脸皮跟过来了!(真丢人,退群吧)。


褪裙吧!巴士旅游落选者开痛车尾行政委


日网友对此纷纷表示:“各种意义上上坂堇的粉丝真可怕。”“这群人真有趣。”“这种行动力真是没谁了,虽然很恶心,但也很佩服。”“上坂堇真是被粉丝非常喜爱的声优啊。”“所以爱马仕的P基本上都是声豚咯?”“有什么罪过吗?难道还不能让人家开车了?这路是你修的?”“马上又要开巴士旅游了,这群人不知道还会不会跟着。”


褪裙吧!巴士旅游落选者开痛车尾行政委


上坂堇,日本女性声优、艺人、歌手,神奈川县出身。所属事务所为Space Craft Entertainment。由于在人气动画《少女与战车》中农娜这一酷似政委的副队长角色的演出,而在广大粉丝中有了“政委”的昵称。代表作有《要听爸爸的话!》小鸟游空、《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凸守早苗、《舰队收藏》吹雪 、《CHAOS;CHILD》尾上世莉架等。


褪裙吧!巴士旅游落选者开痛车尾行政委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