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TV动画「异世界食堂」2017年夏季放送,由SILVER LINK.制作!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4-19 8:5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轻小说「异世界食堂」 在去年发表了TV动画化的消息,而TV动画决定于2017年夏季 开始放送!


原作小说是一部人气超高的奇幻轻小说,在网站「成为小说家吧」上获得了好评,2015年12月HERO文库(主妇的友社刊)将其制作成书籍并开始发售。



靠近办公区的商店街的一角,有一家创办了50年的「洋食的猫屋」,那里就是这个故事的舞台。


好像随处可见的这个洋食屋,门上挂着绘有猫的看板,只有在每周日的“特别营业”时间,那扇门会连接到「某个世界」。出身、文化、种族各不相同的「对面的世界」的客人们将通过出现在异世界不同区域的门来到这里。



让他们都能够享受美食的这个不可思议的空间正是这家店的“魅力”。这家店孕育出的异世界和现代、聚集在食堂中的人和店主、以及美食和一生只一次的相遇,故事中描写了这些充满温情的相遇。



而且,本作的制作人员也已经决定了。动画制作将由动画制作公司SILVER LINK.负责,SILVER LINK.曾多次参与轻小说的动画化制作,例如「噬血狂袭」「笨蛋、测验、召唤兽」等。导演将由神保昌登担任,神保昌登的第一部作品是「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而且,本作的系列构成也是由神保导演担任的。



而且,在公开的视觉图中,本作品中的“入口”·「猫屋」的门就画在了美丽又充满幻想的妖精森林里。也请大家多多关注之后将要解禁的角色们的视觉图(大家都有着各自独特的个性呢)!


【STAFF】


原作:犬塚惇平(HERO文库/主妇的友社 刊)


原作插画:榎波克己


导演·系列构成:神保昌登


角色设计:佐野隆雄·佐野惠一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