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吉林动画学院召开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项目征集启动会

作者:李冰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7-4-20 14:5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会议现场



常务副校长胡维革主持启动会


4月19日,吉林动画学院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项目征集启动会在产业大厦16楼大会议室召开。会上对吉林动画学院参加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动员,并对校友会工作进行了专题布署。


会议由吉林动画学院常务副校长胡维革主持。胡维革首先介绍了吉林动画学院在前两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所取得的成绩。


胡维革说,自2015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办以来,吉林动画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积极参赛。在2015年第一届省赛中获得1金5银的好成绩,2016年第二届省赛摘得2金4银。今年是第三届大赛,吉林动画学院作为吉林省大赛的承办高校,更要高度重视,把参赛项目与课堂教学和平台教学整体工作结合起来。在确保参赛项目数量的基础上,保证参赛项目质量,争取有所突破,冲击国赛奖项。


随后,吉林动画学院创意产业创新创业孵化平台主管沈健就此次大赛的赛制、组织流程、参赛项目要求、参赛对象及条件、时间节点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为保证参赛项目质量,吉林动画学院举办吉林动画学院2017年度“力行杯”创新创业大赛,以校赛为载体征集校内项目,项目来源包括工作室项目、校友项目(毕业5年内)、学生自发产生的项目及科研项目。针对此次大赛参赛项目类型,“互联网+”信息科技服务,“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互联网+”商务服务、“互联网+”公共服务等方向均适合吉林动画学院相关专业学生报名。他希望各学院充分重视此次大赛的校内项目征集工作,指定专职老师负责,并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各学院的项目配额和项目选送。


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王晓岩还就校友会的工作进行了专题布署。她介绍,吉林动画学院成立17年来,已经有13届毕业生,1.5万校友活跃在社会各界。吉林动画学院校友工作的核心是“联合创业、融合发展”,未来校友工作也要与平台教学和创新创业工作紧密对接,并重点加强校友发展状态的跟踪,为教学和就业工作提供指导。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吉林动画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部分正式启动,校友会工作的安排,也为吉林动画学院参加此次大赛提供了资源保障。经过精心组织与周密筹备,吉林动画学院在本届“双创”大赛中取得佳绩将指日可待。


吉林动画学院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副校长王晓岩出席会议,各学院主管教学平台副院长、行政副院长、综合办主任、部分工作室骨干教师等近50人参加会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