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酒后飙坦克?《少女与战车》米酒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1 12:2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少女与战车》的企划所带来的利润相当惊人,自从这个IP流行之后,官方想方设法地与各种地区商品联动,可以说是用动画振兴地区经济的模范。近日,据日媒报道,《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与纯米吟酿酒联动,推出新酒“呐喊”。


酒后飙坦克?《少女与战车》米酒登场


该酒是以在大人气动画《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登场的知波单学园的坦克为印象所推出的纯米吟酿酒——“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纯米吟酿 呐喊”。该酒还会附赠“九七式中战车”和“鸭子气球”的酒杯,“呐喊”由知波单学园所在地千叶县的名酒“甲子正宗”的饭沼本家所酿制。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一套米酒售价为5700日元(大约360人民币),含两瓶300ml米酒和2个酒杯。


酒后飙坦克?《少女与战车》米酒登场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是由水岛努执导的一部完全新作剧场版动画,由吉田玲子担当人物原案。作品与OVA的制作同时公开。故事讲述在关乎学校存续的第63回战车道全国高中生大赛中取得优胜后,大洗女子学园回归了平稳的日常。某天,大洗町将要举办一场表演赛,与大洗女子学园和知波单学园的混合队伍对战的是圣葛罗莉安娜女学院与真理高中的混合队伍。如今已经完全变成大洗町红人的大洗女子学园战车道队得到了镇民的热烈声援。通过战斗萌生友情的选手们,比赛结束后就一同去泡温泉,在交谈中增进友谊。此时,学生会长角谷杏由于“紧急要事”而被唤回学园舰。大洗女子的成员们对此感到奇怪。究竟“紧急要事”的真相是……


酒后飙坦克?《少女与战车》米酒登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