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X档案:《进击的巨人》谁死得最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1 12:2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目前播至第3集。隔壁剧组都是从第1集开始就狂发福利,一再颠覆洗澡总在第6集、第7集的模式。唯有《巨人》剧组一如既往地派便当,努力减少世界人口,ED画面看得人菊花一颤。无数人类在与巨人的激战中献出心脏,企鹅娘今晚想跟大家温习的是哪个角色死得最惨……希望不会扩大各位的心理阴影面积。


X档案:《进击的巨人》谁死得最惨


艾伦妈葬身巨人血口


X档案:《进击的巨人》谁死得最惨


出处:TV动画第一季第1集


当希干希纳区遭到巨人入侵,人类终于回想起了曾经被巨人支配的恐惧。艾伦原本有爸妈疼爱、有三笠罩着、有阿明陪伴的平静日子也一去不复返。50米高墙不堪一击,巨人肆意捕杀人类,艾伦的母亲卡尔拉被压在碎石瓦砾下,艾伦和三笠使出吃奶的劲也不能将其拉出。都说母爱是最伟大的,眼看三人都要落入巨人血口,卡尔拉劝两个孩子赶快逃跑。而汉尼斯大叔本想砍杀巨人却被巨人的狰狞恐怖吓到了,不过他马上恢复理智,转身抱起三笠与艾伦。被汉尼斯抱住逃跑的艾伦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巨人从废墟中抓住自己的母亲,放入嘴巴中狠狠一咬,血液飞溅。悲痛、不甘、恐惧、愤怒……这一幕极富冲击力,让人回想起来还会后背一寒。


三毛被巨人分食


X档案:《进击的巨人》谁死得最惨


出处:TV动画第二季第1集


三毛在调查兵团中可谓战绩彪炳,除了兵长就数他最牛逼。为了帮助104期训练兵逃跑,身为分队长的三毛决定以一人之力拖住巨人。能够以一敌九并消灭其中五只,三毛的实力可见一斑。正当他呼唤马匹准备撤退时,却被兽之巨人(猴哥)看穿了意图,捏死他的马匹并用力扔向他所在的位置,从高处落下的三毛瞬间落入一名巨人的血盆大口。因为低估了兽之巨人的智慧,三毛在极度恐慌中被夺走了立体机动装置。下的巨人蜂拥而上,毫不留情地啃噬着三毛。三毛看着自己的血肉在半空中飞舞,疼痛在身体各处蔓延,只能惨叫着被巨人分食。他的经典台词“人在开始放弃战斗的时候才算输,坚持战斗的话就还没输。”至今发人深思。


佩特拉被女巨人踩死


X档案:《进击的巨人》谁死得最惨


出处:TV动画第一季第22集


佩特拉作为隶属于利威尔班的唯一妹子,善良温柔,甜美可爱,对兵长充满信任,一旦发动战斗模式就会表现出惊人的战斗力。女巨人想要掳走艾伦,她与艾露多、欧鲁挡住女巨人的去路,并成功将女巨人的双眼戳瞎,希望一举消灭女巨人。没想到女巨人开外挂,被砍伤的一只眼睛过了30秒就恢复了,之后更是产生坚硬晶体来保护后颈。结果三人都被女巨人杀死,其中佩妹是在来不及调整姿势的情况下被女巨人伸脚一踢,踢死在树上。虐心的还在后面,大批巨人袭击马车,活下来的人被迫丢出牺牲成员的尸体。当佩特拉的尸体被丢出时,动画给了利维尔兵长表情的一个特写。调查兵团在遭受巨大损失后回城,佩特拉的父亲拿着女儿写的信跑到兵长身边,称女儿打算将一切奉献给兵长。这种补刀让兵长的眼神更阴暗几分,更让许多观众为佩妹的牺牲掬一把泪。


弗朗茨失去下半身


X档案:《进击的巨人》谁死得最惨


出处:TV动画第一季第6集


弗朗茨与汉娜是一对恩爱的情侣。但即使在热血漫画中谈恋爱都得死,更何况这是一部残酷到分分钟都会领便当的作品,在一群单身狗面前秀恩爱更是增加了领便当的可能性。凡是大战当前男生对妹子说“我一定要保护你”,那下一秒铁定会是悲剧收场。部分新兵在恐慌中被巨人吞噬,成为新的牺牲品。弗朗茨也失去了下半身,倒在血泊中。但失去爱侣的汉娜已经失去理智,不停地给他做心肺复苏术,做人工呼吸,并叫阿明帮忙。这一幕对于刚失去艾伦的阿明来说,自然只能感受到残酷与震惊。


伊安班长的脑袋被咬断


X档案:《进击的巨人》谁死得最惨


出处:TV动画第一季第13.5集


伊安班长由于长了一副路人甲的脸,初次登场命令三笠保护民众时并未给人留下太大印象,相反还有童鞋怨恨他在阻挠三笠与艾伦在一起。但随着出场次数的增多,你会发现他是一个有责任感、而且能看清事实的好男人。为了让巨人化的艾伦搬动石头快速堵住高墙上的大洞,防止巨人入侵,伊安班长下令不惜一切都要坚持到艾伦走到大门为止。与巨人的战斗极其惨烈,眼看着自己的一个个同伴被巨人像猫抓老鼠一样吞噬,伊安班长毫无所惧地冲上去,飞到巨人口中拉出一个即将被送入巨人胃部的同伴。而他自己则牺牲了,被巨人咬断的脑袋像保龄球一样从高处掉落。


妮法被土炮爆头


X档案:《进击的巨人》谁死得最惨


出处:漫画第57话


除非像三爷那么强悍,或者像韩吉那样性别不明,否则接近兵长的妹子必定死无全尸。佩妹与外传《无悔的选择》里的伊莎贝尔就是悲惨的例子。这句话同样在传令官妮法身上生效了。妹子本来只是传达埃尔文团长的作战指令,在调查兵团被诬陷杀害商会会长后便跟在兵长身边。兵长正要解救被掳走的艾伦与克里斯塔(西斯特里亚·雷斯)时,兵长干爹、割喉者凯尼出现了,用土炮爆掉了妹子的半边脑袋。在多个妹子领便当、让人为妹子的命运感到惋惜的同时,兵长也开始与“专克妹子命”的说法沾边了。


X档案:《进击的巨人》谁死得最惨


还有很多无名英雄在《进击的巨人》中领了便当。在大人物眼中,他们或许只是无足轻重的小角色,或许长得毫不起眼,但他们背负的责任促使他们为了人类的未来献出自己的心脏。当他们为他人牺牲的那一刻,场面令人动容。在你的心目中,哪个角色的离去最让你觉得最悲伤,最无法接受呢?


X档案:《进击的巨人》谁死得最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