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BL漫画《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公布角色庆生视频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1 12:2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樱日梯子创作的BL漫画《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是一部人气非常高的作品。今天(4月20日)是该作品中的男主角之一西条高人的生日,为此该漫画的出版社官方特意制作了一段西条高人庆生视频。


BL漫画《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公布角色庆生视频


这段庆生视频时长1分钟,视频一开始就可以听到攻君东谷准太(CV:小野友树)为受君西条高人(CV:高桥广树)唱生日歌,接着两人的对话就进入了日常的相处模式。“蠢太”忠犬力十足,西条高人则是一脸淡定的女王范。而蠢太妄想模式下的西条高人更是色气十足,福利满满,整个庆生视频都洋溢着浓浓的爱意和妄想的氛围。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是漫画家日梯子创作的BL漫画,2014年开始在Libre出版社出版,目前已发行4卷单行本,尚未完结。该作在腐女中拥有极高的人气。故事讲述了连续五年蝉连“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第一名的资深演员西条高人被入行才3年的菜鸟新人东谷准太抢走了第一的宝座。高人因此对东谷充满敌意。但一次醉酒后,丑态百出的高人被东谷要挟,并提出要拥抱他的条件,事后东谷还对他热情告白。不明所以的高人在后来的相处中逐渐被东谷热情的示爱打动。


BL漫画《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公布角色庆生视频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