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游戏王 >> 正文

「游戏王VRAINS」今年5月播出!追加声优名单发表啦~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4-21 12:2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高桥和希的原作漫画改编的动画「游戏王VRAINS」决定于5月10日开始放送。同时还发表了追加的声优名单。



在本作的视觉图中和石毛翔弥配音的Playmaker(藤木游作)画在一起的迷之生命体将由樱井孝宏配音。除此之外,草薙翔一由木村昴配音、岛直树由泽城千春配音、鬼塚豪/Go鬼塚由滨野大辉配音、财前葵/Blueangel由中岛由贵配音、财前晃由山本匠马配音、别所艾玛由镰仓有那配音、revolver由武内骏辅配音。



此外,动画的片尾曲决定为舞蹈歌手组合·龙雅-Ryoga-的「Believe In Magic」。本作的导演由细田雅弘担任、系列构成由吉田伸担任、动画制作由GALLOP负责。



【石毛翔弥寄语】


Q.请您说一下决定由您来担任藤木游作的声优时的感想。


A.一开始听到「决定了。你配藤木游作。」的时候一瞬间就停止了思考。在惊讶不会是我吧?的同时让我配「游戏王VRAINS」里面的角色啊!这种想法不断地涌上心头。


Q.请您向期待着放送的观众们说两句话。


A.为了让观看「游戏王VRAINS」的观众们感受到乐趣,也让「游戏王VRAINS」能受到大家的欢迎,我在期待的同时也会更加努力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