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西尾维新《人类最强的心跳》公开纪念PV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2 12:3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西尾维新,肯定有不少动漫迷会想起《戏言》系列和《物语》系列。这两大系列轻小说都改编为了动画作品,而且还获得了不错的人气。昨天官方公开了西尾维新的《戏言》系列外传小说《最强》系列的第三部《人类最强的心跳(人類最強のときめき)》的发行纪念PV,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最强》系列此前已有《人类最强的初恋》和《人类最强的纯爱》两本轻小说,而《人类最强的心跳》则是该系列的最新作品。在这段15秒钟的PV中出现了“宇宙人”“人鱼“等奇幻物种,而女主角哀川润将作为人类最强的承包人登场。对这部轻小说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去关注一下该作。


西尾维新《人类最强的心跳》公开纪念PV


西尾维新《人类最强的心跳》公开纪念PV


西尾维新是日本小说家、漫画脚本作者。2002年以处女作《斩首循环——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获得第23届梅菲斯特奖,小说代表作品有《戏言》系列和《物语》系列两大系列,漫画脚本代表作是《最强会长黑神》。主要作品风格以悬疑推理和轻小说为主。他轻松活泼的笔调,融合漫画插图与本格推理的故事风格,甫出道即迅速累积极高的人气。是目前日本新生代大众作家(轻小说家)的重要成员之一。


西尾维新《人类最强的心跳》公开纪念PV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