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果然还是女导演 《惊奇队长》或将由安娜·波顿执导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2 12:3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威在宣布了将由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出演惊奇队长之后,很多粉丝都一直非常关心究竟会由谁来执导这部电影。漫威最初想要邀请几位女性导演来执导,不过最近有外国媒体报道称导演最后将由《亿万》的导演安娜·波顿和瑞安·弗雷克执导。


果然还是女导演 《惊奇队长》或将由安娜·波顿执导


漫威总裁凯文·费奇在见证了《复仇者联盟》和《银河护卫队》的成功之后,对于自己发掘的罗素兄弟和詹姆斯·古恩的才华都非常认可。凯文·费奇希望通过自己的经验再次发掘能够为漫威所用的导演。据悉,凯文·费奇和两位导演已经见过了很多次面,而且两位导演也表达了自己想要执导这部电影的意愿。目前,漫威暂时没有正式公开这部电影的导演人选。


果然还是女导演 《惊奇队长》或将由安娜·波顿执导


《惊奇队长》是漫威旗下第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漫威漫画中有男版和女版两位惊奇队长,现任惊奇队长是一位名为卡罗尔·丹弗斯(Carol Danvers)的女士。卡罗尔·丹弗斯出生于马萨诸塞,她有两个兄弟:史蒂芬(Steven)和小约瑟夫(Joseph,简称乔Joe),史蒂芬在越南战争中阵亡。当卡罗尔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她曾搭便车去卡纳维拉尔角看飞行器的升空过程。她的爸爸把她揍了一顿,但她从没停止过渴望飞翔。因为她的父亲不想让她去上大学,卡罗尔·丹弗斯转而加入了美国空军来满足她对飞翔的热爱。她从一名飞行员升职成空军情报局人员,与她既是导师又是情人的迈克尔·罗西(Michael Rossi)一起工作。在此期间,她结识了金刚狼和尼克·弗瑞,她与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成为伙伴并对其怀有暗恋之情,后接替其成为惊奇队长。


果然还是女导演 《惊奇队长》或将由安娜·波顿执导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