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别让我生气!不然咬你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2 12:3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记得要准时收看哟!


在日本动漫中,我们总是可以看见许多个性十分鲜明的少女,而这些个性比较强的少女们多多少少都有一些自己的特殊爱好,比如说——咬人!虽然有时候你会觉得少女咬人简直就是萌萌哒,但男主可能并不这么想,毕竟被咬的都是他们。


当然了,会咬人的也不一定就只有少女们,少年咬起人来也是当仁不让的呢!更何况还有不少的神兽,它们咬起人来绝对会让你后悔出生在这个世界上。那么,在动漫中到底有那些咬人的情节呢?他们都是咬的什么地方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探究竟吧!


1.田中——《魔法少女伊莉雅》


伊莉雅等人在平行世界中遇到的第一个人。失去记忆,连自己的名字都不记得,是个充满谜团的人物。有着超人的身体素质,能够无伤接下雷神之锤,还能徒手打破一义树理庵的宝具“三零一星的冰宫”,能将自己的右手化为被称为“火之矢”的威力强大而神秘的剑。


绅士学院:别让我生气!不然咬你哟!


【咬人部位】:少女的小手


【绅士解析】:有不少的少女一生气就会咬人,就算是田中小姐这样的存在也不例外呢。不过被咬少女的反应也挺可爱的,一副将哭未哭的样子。为了不显示出自己的软弱,还真的就忍住了疼痛,并一直让田中咬着自己的手。看着田中这张打死我也不松嘴的脸还真的挺有喜剧效果的,后面的妹子都一脸无奈了。她很有可能在想“为什么大家就不能心平气和地坐下来谈一谈呢?咬人多不好呀!”


2.茵蒂克丝——《魔法禁书目录》


有着银色的长发、绿色的眼瞳、雪白的肌肤,年龄约十四五岁,却有着可爱的幼儿体型。她是英国清教所属修女,拥有完全记忆能力,是记忆了十万三千本魔法书的“魔道书图书馆”。身穿被称作“移动教会”的修道服,语言学习能力优秀。


绅士学院:别让我生气!不然咬你哟!


【咬人部位】:大部分时间是上条当麻的头


【绅士解析】:虽然说茵蒂克丝看上去就是一个没有什么杀伤力的小萝莉,但是人家一生气可就了不得了。而承受她怒火的一直以来都只有一个人,那就是我们苦逼的男主角——上条当麻。并且此少女生气的表现就是咬人,然后男主每次都被她咬得一脸苦不堪言。虽然咱们有时候还是挺同情男主的,但奈何小萝莉太萌,所以你甚至会觉得被小萝莉咬一口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3.天使真央——《GJ部》


高中二年级学生,GJ部的第二任部长,天使恵和天使圣罗的姐姐。因为身体矮小的缘故,常常被误认为小学生。喜欢吃儿童套餐,可又不好意思,所以会扮成幼女去吃儿童套餐。家中一有不合意的地方就会找京夜的麻烦,生气的时候喜欢咬京夜。


绅士学院:别让我生气!不然咬你哟!


【咬人部位】:手臂


【绅士解析】:大概少女们一生气都比较喜欢咬男主吧,除了上面的茵蒂克丝之外,天使真央也有这个习惯。不过看她咬男主的动作你就可以知道她咬得是非常用力,而男主呢?他其实此时并不是只被天使真央一个人咬,因为他的另外一条手臂此刻也正遭受着被妹子咬的酷刑。这直接导致了他一直都在喊痛,不过企鹅娘觉得他虽然表现得挺痛的,但实际还是有些开心的吧?


4. 优姬/玖兰优姬——《吸血鬼骑士》


黑主学园普通科一年级学生,应理事长请求保守夜间部秘密而伪装成风纪委员。十年前被玖兰枢救下,后被黑主理事长收养并抚养长大。真正的身份是纯血种吸血鬼,是玖兰家唯一的纯血公主,并且是玖兰枢的妹妹。


绅士学院:别让我生气!不然咬你哟!


【咬人部位】:脖子


【绅士解析】:有些时候妹子咬你可能仅仅只是因为饿了,毕竟吸血鬼咬人除了吸血之外还有什么其他的目的呢?不过话说回来,也有不少吸血鬼是真的别有用心地去专门咬别人比较敏感的部位。虽然说优姬本身咬人的动作并没有什么不对,但你总是会觉得这样的场景有些异样的暧昧。并且会让你有一种“我也想被这样的吸血鬼妹子咬”的感觉。


5. 百夜米迦尔——《终结的炽天使》


与百夜优一郎、百夜茜等孤儿共同生活在一起,之后由于孤儿院受到吸血鬼袭击而被带走作为家畜。在逃跑途中为掩护百夜优一郎和其他孩子逃走被费里德打成重伤濒临死亡,被第三位始祖克鲁鲁·采佩西喂食了自身的血而成为吸血鬼。


绅士学院:别让我生气!不然咬你哟!


【咬人部位】:脖子


【绅士解析】:当然了,并不只有妹子会咬少年,少年也是会咬妹子的!毕竟吸血鬼的生活就是天天咬人嘛。不过少年咬妹子的动作看上去有些太强势了,为了不让妹子反抗还紧紧地抓住了妹子的手。虽然说妹子是自愿的并且是别有用心的,不过从整体的画面上来看还真是有些糟糕呢。


6. 晓古城——《噬血狂袭》


被称为世界最强吸血鬼——第四真祖“焰光的夜伯”的少年。平日过着极为慵懒倦怠的日子,住在“魔族特区”弦神岛,对外隐藏着第四真祖的身份。就读于弦神岛私立彩海学园高等部一年B班,学号为1号。


绅士学院:别让我生气!不然咬你哟!


【咬人部位】:脖子


【绅士解析】:事实上,在动漫中少年咬少女脖子的情况还是比较多的。比如说上面这位少年就不止咬了此少女一次,毕竟人家和上面的那位少年一样,都是吸血鬼,吸血鬼咬人当然是因为肚子饿了!不过话说回来,虽然少年只是咬着别人的脖子吸血,但是整体画面看起来还挺唯美的,竟然会让人有种他们其实是在谈恋爱的感觉。关键是女主角的脖子真的很美啊!


7. 战场原黑仪——《物语》系列


战场原黑仪是与蟹相遇而失去了重量的少女。非常毒舌,自称她的毒舌是用“铜四十克、锌二十五克、镍十五克、腼腆五克,再加上九十七公斤的恶意”提炼出来的。经常对历使用毒舌谩骂的“言语暴力”,但这好像恰恰是她的爱情表现。


绅士学院:别让我生气!不然咬你哟!


【咬人部位】:耳朵


【绅士解析】:在日本动漫中,少女们总是比较喜欢咬一咬男主的耳朵。有些时候是因为生气,而有些时候则直接是为了逗弄男主,在这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莫过于战场原黑仪这位荡漾的少女了。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战场原黑仪总是一副很大胆的样子。但其实她内心对于感情也还有些羞涩的,只是行为和性格的原因让她看起来就像是个撩汉高手一样。


8.定春——《银魂》


同伊丽莎白,just we一起被称为银魂三大吉祥物(神器)。是巫女阿音和百音因无力饲养而放到万事屋门口,被神乐“捡”到的宇宙大型生物。由万事屋负责照顾,食量惊人。拥有可爱的外表,但见人就舔(咬),只有神乐才抵挡得了它的撒娇(攻击)。


绅士学院:别让我生气!不然咬你哟!


【咬人部位】:头、手等。


【绅士解析】:在动漫中除了少年和少女会咬人之外,就连宠物有时候都会喜欢上咬人这个并不怎么好的习惯,比如说《银魂》中的定春,它就是一个比较典型的代表。只要一不如意或者理解错误,它就会毫不犹疑地咬在别人的身上。大部分的时候它都十分钟情于咬别人的头,难道是因为头圆圆的很像个球?不过只要被它咬到了头那绝对是血流满面,至今为止大概只有神乐抵挡得了。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咱们明天再见吧,拜拜啦~


绅士学院:别让我生气!不然咬你哟!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