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露科亚秀身材!《小林家的龙女仆》光碟第2卷影像特典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2 12:3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酷教信徒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京都动画公司制作的冬季番动画《小林家的龙女仆》于4月19日发售了动画光碟第2卷,日前第2卷光碟的特典影像也已经曝光,萌度超高。


露科亚秀身材!《小林家的龙女仆》光碟第2卷影像特典公布


《小林家的龙女仆》第2卷的影像特典是《小林家的○○龙》的第2部,时长同样为2分半钟左右。小林、托尔和康娜都以Q版的形象出现,以三人对话的形式展开,此次还加入了新成员露科亚,大家一起开脑洞。在“小林家的猫龙”“小林家的熊龙”“小林家的海獭龙”中露科亚热辣的身材大发福利,而露科亚最后的“小林家的乳牛龙”更是大尺度到被打了马赛克。喜欢该特典的粉丝不要忘记支持《小林家的龙女仆》的光碟哦!


《小林家的龙女仆》是由京都动画公司改编自酷教信徒创作漫画的TV动画,于2017年1月11日开播,全13集。故事讲述了单身工作狗小林在喝醉后邀请龙娘托尔来到自己家中,没想到托尔真的要作为小林家的女仆留下来……


露科亚秀身材!《小林家的龙女仆》光碟第2卷影像特典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