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独占我的英雄》OP详情及最新角色视觉图公布

作者:原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4-22 12:3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独占我的英雄(原名: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改编于日本漫画家ありいめめこ创作的BL漫画。4月21日,官方公布了动画《独占我的英雄》的OP曲详情。


7月番《独占我的英雄》公布OP详情及最新角色视觉图


TV动画《独占我的英雄》的OP确定为声优羽多野涉演唱的《心信号(原名:ハートシグナル)》,该歌曲是羽多野涉自去年人气秋季番动画《冰上的尤里》的ED歌曲《You Only Live Once》后再度与彦田元气合作的歌曲。彦田元气将负责作曲和编曲,非常值得期待。


7月番《独占我的英雄》公布OP详情及最新角色视觉图


另外,TV动画《独占我的英雄》还确定将参加5月3日和4日在东京举办的SUPER COMIC CITY 26活动。官方日前还公布了大柴康介、势多川正广、支仓麻也、大柴健介4位主要男性角色的视觉图,活动当天这些视觉图将被制作成等身大的展板进行展出。


7月番《独占我的英雄》公布OP详情及最新角色视觉图


喜欢BL的腐女们千万不要错过《独占我的英雄》的TV动画哦!《独占我的英雄(原名: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什么时候播放?《独占我的英雄(原名: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已确定将于2017年7月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