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漫画《黑街》将在 5 月的杂志中重开连载

作者:沉迷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4-22 12:3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休刊的原因有很多,大体上分成作者身体健康出问题了与作者剧情编不下去了两种,还有部分是因为作者沉迷其他游戏或者兴趣爱好玩物丧志。而《黑街》漫画的休刊比较特别一点,当初这部漫画被改编为动画后,制作动画的公司 Manglobe 倒闭了,从第二卷之后的动画光盘销售全部延期,而《黑街》漫画也基本在同一时间段因作者身体问题宣布休刊。今天《黑街》漫画宣布将在 5 月的杂志中重开连载,沃里克和尼古拉斯的故事也算是能有后续了



《黑街》漫画是有点奇幻风格的黑帮题材漫画,在被黑帮势力所控制的耶尔卡斯特姆上,有一家便利店专门收钱替人解决各种麻烦,沃里克和尼古拉斯就是便利店二人组专门从事着杀手的工作,二人都有着各自的黑历史,而后来原妓女爱蕾克丝也成为了便利店的成员,不过是帮忙接电话照料二人生活做做家务。爱蕾克丝为了与听力严重受损的尼古拉斯沟通还专门学习手语,而在便利屋的工作背后还有这靠着药物人为大幅提升身体能力的黄昏种的故事,支持黄昏种与狩猎黄昏种的势力之间你来我往。



这部《黑街》漫画在 2015 年 7 月推出了 TV 动画由 Manglobe 制作,结果成为了这家动画制作公司的遗作,Manglobe 在这部动画做完后就宣布破产倒闭,导致动画光盘第二卷之后的剩余卷数,等到 2017 年才正式发售,就动画制作而言末期的 Manglobe 在制作这部动画方面也是出现了画面崩坏的问题,当时还有之前与 Manglobe 合作过的制作者表示这家公司长期拖欠工资已经没人想接他们的工作了。这次漫画重开连载,无论是长期连载还是快速收尾希望能给个圆满的故事别坑了就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