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开放保守?少女泳装款式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4 9:2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转眼间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呢!小伙伴儿们要记得准时收看哟!


夏天,是个炎热又美好的季节,无论是在现实中还是在动漫中,夏天都是女性们露肉的好季节。不光是露肉,炎炎夏日怎么可能不去游泳消消暑呢?


因此,在日本动漫中我们总是可以看见很多关于泳装的话数,而说到游泳,怎么可能不穿泳装嘛!因为美少女性格的不同,她们选择的泳装款式差距也很大呢,有的开放暴露有的羞涩保守,简直是应有尽有让你看得眼花缭乱。那么,在动漫中到底有哪些泳装呢?它们的款式看上去有什么不同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探究竟吧!


1.拉芙拉·布迪威伊——《无限斯特拉托斯》


来自德国的代表候补生。是德国黑兔部队的人造人——DNA强化实验体C-0037号,用人工合成的DNA,在金属制的子宫内被培养大,单纯的为了战斗而被制作。一开始讨厌织斑一夏,可是与一夏一战后开始喜欢一夏,总是对他进行性骚扰。


绅士学院:开放保守?少女泳装款式多


【泳装款式】:死库水


【绅士解析】:大概死库水是二次元中最出名的泳装了吧,不管是在动漫中还是在现实中,死库水的魅力都是巨大的,所以你要是在动漫中看见了死库水的身影,那么千万不要惊讶哟。不过死库水还被分为旧式死库水和新式死库水,一般大家比较萌的都是旧式死库水,因为它独特的排水口设计实在是深得各位绅士的喜爱啊。


2.三日月夜空——《我的朋友少》


腹黑毒舌,抖S,微傲娇,看上去很严肃其实有时候也会展现很少女的一面。对于自己重视的事会全力以赴。有着超乎常人的行动力,学习成绩优秀,但在感情方面很容易受到打击。非常在意和小鹰十年前的记忆。


绅士学院:开放保守?少女泳装款式多


【泳装款式】:包裹住全身的斑马条纹泳衣


【绅士解析】:在动漫中虽然有很多美美的泳装,但是也总有些奇葩的泳装让你目瞪口呆。比如说三日月夜空的斑马条纹泳装,它不但没有体现出少女身体的美感,还一点肉都不露。不露也就罢了,这个黑白条纹还特别容易让人产生“此女子可能是犯人”的不妙联想。虽然这样的泳装穿上去确实非常吸引人的眼球,但这种吸引眼球的方式肯定和妹子希望的完全不一样。


3.神无望——《竞女!!!!!!!》


本作的主人公,是一位为了挣大钱而放弃体操选择竞女行业的少女。说起来这部动漫简直就是卖肉大放送,毕竟这部动漫讲的就是如何用胸部和臀部来战斗。里面的一些绝招和必杀技绝对会让你看得叹为观止。


绅士学院:开放保守?少女泳装款式多


【泳装款式】:竞技类泳装


【绅士解析】:竞技类泳装其实款式也挺多的,不过在动漫中出现的频率有些低,毕竟竞技类的泳装并不是为了卖肉而存在的,它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体育竞技。但这种竞技类的泳装穿在少女身上同样充满了美感,这种美感并不是柔美,而是一种运动型少女特有的健康美。而且很少有妹子会穿,不容易撞衫哟。


4.中野梓——《轻音少女》


私立樱丘女子高等学校轻音部的第二吉他手,轻音部中唯一的新成员和后辈。因在新生欢迎会上被轻音部唯的吉他演奏感动而加入了轻音部,被田井中律任命为书记。性格认真,总是觉得社团的学姐们太松懈,之后亦逐渐融入社团。律等人毕业后继任成为轻音部部长。


绅士学院:开放保守?少女泳装款式多


【泳装款式】:连体泳衣


【绅士解析】:虽然连体泳衣并不能像比基尼一样强烈地突出少女身体的肉感,不过它也依旧可以展现出少女纤细的身材,同时它也绝对是保守派少女最为喜欢的款式之一。毕竟它的露出度和其他泳装来比是非常低的,况且这种款式的泳装下摆一般都有花边设计,因此看上去就像是穿了一件比较短的普通连衣裙而已。


5.矢泽妮可——《LoveLive!》


原音乃木坂学院高中三年级生兼任偶像研究社社长,目前已毕业。原先对μ's的活动抱怀疑态度,认为其不够专业而要求其解散,后因为μ's一众的请求以及自己对于偶像活动的痴迷而成为第七个加入μ's的人。


绅士学院:开放保守?少女泳装款式多


【泳衣款式】:分体式泳衣


【绅士解析】:分体式泳衣在动漫中出现的场次也非常多,其实说起来比基尼也属于分体式款式的其中之一,不过这里咱们就单独讲一讲那些比较保守的分体式泳衣吧。对于不少的少女来说这样保守的分体式泳衣是她们非常喜欢的,毕竟这种泳衣露出度不高。而对于平胸的少女来说这样的设计也是非常深得人心的,特别是像妮可穿的这种,上半身覆盖着丰富的荷叶边,把平胸的劣势藏得好好的,还会显得她尤其可爱呢。


6.四糸乃——《约会大作战》


长相宛若法国娃娃般美丽的蓝发少女,有着梦幻般的外貌和娇小的身材,外表年纪与五河琴里相近。喜欢自己手上的布偶四糸奈。生性温驯而胆小怕生,几乎不敢与人直接对话。是个十足十的羞涩系萌娘,俘虏了很多少年的小心脏。


绅士学院:开放保守?少女泳装款式多


【泳装款式】:系带泳装


【绅士解析】:少女泳装中比较具有戏剧性和诱惑力的泳装,大概还是属于系带泳装吧。毕竟这种款式的泳装太容易因为系不好而掉落,而这样的场景在动漫中确实有很多,大概因为这种场景也是少年们尤为喜欢看的吧。而系带其实也分很多不同的种类,有些系带是从脖子上绕过去,有些是背后系带,还有些是泳裤的侧边系带,更加诱惑一点的,则直接是胸前系带。而与系带密不可分的绝对是蝴蝶结,毕竟少女们穿着系带泳衣时,基本上都是打着蝴蝶结呢。


7.圣骑士——《比基尼勇士》


虽然《比基尼勇士》是一部以剑与魔法的世界为舞台,讲述了冒险者们组队挑战魔王的故事。不过里面的勇士都是穿着比基尼在战斗哦!就算是圣骑士这种看起来十分高大上的角色,也逃离不了爆乳肥臀的卖肉设定。总之,这部动漫就是一场豪华的比基尼盛宴。


绅士学院:开放保守?少女泳装款式多


【泳装款式】:比基尼


【绅士解析】:说起比基尼,谈论的地方就更多了。它不但可以全方位的体现少女身体的美感,还会让你有种色气值爆棚的感觉。穿着比基尼的少女无论是在动漫中还是在现实中回头率都是非常高的,毕竟它足够暴露,也足够性感。因此在动漫中,比基尼的出场次数也是非常多的。因为布料比较少的缘故,女性身体的曲线简直就是暴露无遗,绝对让你垂涎三尺哦。


8.白井黑子——《魔法禁书目录》、《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白井黑子是一个十分大胆的妹子,性格也比较腹黑,做起事情来只要自己高兴就好,并且绝对不会考虑节操的问题。因为喜欢炮姐,所以常常也会对炮姐做出一些类似于骚扰的行为,这一点让炮姐十分烦恼。


绅士学院:开放保守?少女泳装款式多


【泳装款式】:布料非常少的比基尼


【绅士解析】:白井黑子作为一个大胆的少女,在泳装的选择上也丝毫不会让我们失望。虽说一般的比基尼已经够露肉和性感了,但白井黑子少女选择的比基尼绝对是真正意义上的“三点式”,毕竟在她的理解中“泳衣只要遮住三点就好了”,这大概是唯一一个虽然平胸但依然坚持要穿比基尼的少女了吧。话说冲击力确实很强啊!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了,欢迎大家在评论下方踊跃发言哟!毕竟泳装的款式要细分的话简直是数也数不清的,那么,咱们下周再见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