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为啥现在《进击的巨人》没存在感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4 12:4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4月新番开播之前,相信没有人会怀疑《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将成为最受关注的作品吧?毕竟光看宣传片就足够震撼,而正式播出之后的质量也是无可挑剔的。然而从目前网络热度来看,很多日本宅人都发现这部作品没什么存在感了。为什么会这样呢?来听听他们的讨论吧。


日宅:为啥现在《进击的巨人》没存在感了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一直觉得吧,《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的作画超级棒,剧情也比第一季单纯战斗有趣多了。可是为什么现在觉得都没什么人在讨论了呢?反倒是《埃罗芒阿老师》《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成为了被关注的焦点。一般来说,很多的续集作品在质量上都不如第一季,所以才被冷落,但巨人并没有这样堕落啊,各方面的水准甚至于还超过了第一季啊。难道说这就是原作改编的宿命吗?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毕竟距离上次动画已经过去4年了啊。千万不要小瞧时间的恐怖。每一季度都有几十部作品登场,哪怕一个季度只看2、3部,一年下来也就是10部的样子,那么4年就是40部了哦。你在经历过40部作品之后,还有可能重新找回当年追《进击的巨人》的热情吗?很多比《进击的巨人》好看的作品,也都因为续集出太晚了,结果无人问津呢。所以说真的不知道官方到底在想什么,这么好的作品硬生生拖了那么久。如果是在2015年的时候出第二季,人气绝对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认为关键问题是,目前的动画进度距离漫画差太远了。如果是作品粉丝的话,早就会在漫画连载的时候将该讨论的东西给讨论完了吧?你看现在我都知道有几个家伙是巨人了,那么他们在这儿装得再好,也不会给我任何的触动。相反,如果这部作品是原创的,那么当我发现那几个人居然是巨人的时候,肯定会觉得大吃一惊,然后疯狂地跟人讨论这部作品呢。说白了,还是太晚了啊。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大家不要太过于高估观众的审美水准。《进击的巨人》第一季的时候之所以大获成功,首先是因为当时并没有同类型的作品存在,尤其是这种直接在电视上表现吃人镜头的作品也非常少。所以说大家会觉得有趣,然后纷纷关注。但是到了现在,我们也知道巨人吃人是很残酷的,所以说就不可能有当年的那种震惊了。即便作品能够维持第一季的水准,也照样无法得到好评哦。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也许是前几年官方有点太过于功利了吧。出的什么真人版电影,什么总集篇动画,简直一点儿诚意都没有啊。原本对作品有着极大热情的粉丝们,在遭遇了那些渣渣改编的打击之后,肯定也会失去兴趣了。像是我就属于这种类型,硬生生地被真人版的质量弄到恶心了,从此之后连《进击的巨人》漫画都不愿意去买了。既然官方不在意粉丝,那么我为什么要为第二季买账呢?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这就是作为开拓者的悲哀吧。我想到《魔法少女小圆》也是如此,当时带给了大家极大的震撼。可是后来伴随着各类跟风作品的增多,如果是今天的新人看《魔法少女小圆》,或许就觉得这只是一部很普通的作品了。《进击的巨人》同样如此,这两年用猎奇手法表现剧情的作品也越来越多呢,所以没有太大突破的第二季就被冷落了。相比起来,这一季的《Re:CREATORS》就让人眼前一亮,现在我已经迷上了。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然而最后一看销量,《进击的巨人》依然是霸权。


日宅:为啥现在《进击的巨人》没存在感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