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调查:最希望改编动画的一般小说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4 12:4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说到小说改编动画,可能我们立马联想到的是轻小说吧?不过除了轻小说之外,实际上现在也有很多改编自一般小说的作品,并且取得了不错的人气。那么在还没有改编动画的一般小说当中,又有哪些作品值得关注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进行了调查。


日媒调查:最希望改编动画的一般小说


从结果来看,排名榜首的作品是《皇国的守护者》。这部作品一共发售了9卷单行本,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原作者佐藤大辅已经在今年3月份去世了,所以作品也就没能够结局了。若是出动画,并且给出一个原创结局,或许也是一种安慰吧。


而排名第2的是京极夏彦的《络新妇之理》。这是《百鬼夜行》系列的第五弹作品,早在1996年就已经上市。之前该系列也曾经有过动画化的经历。


获得第3的是东野圭吾的《神探伽利略》系列,作品在1998年发售了第1卷,后来一共有8卷问世。2007年作品推出过福山雅治出演的真人版,如果能推出动画,肯定也会大受好评。


而并列第3的是《暗之守护人》。这是《精灵守护人》系列的作品。2007年曾经有过相关的TV动画,不过关于《暗之守护人》的部分还没有被改编过。


【最希望改编动画的一般小说TOP10】


第1位《皇国的守护者》佐藤大辅


第2位《络新妇之理》京极夏彦


第3位《神探伽利略》系列 东野圭吾


第3位《暗之守护人》上桥菜穗子


第5位《德尔菲尼亚战记》系列 茅田砂胡


第6位《偏巧下雨》麻耶雄嵩


第6位《巨灵》乔纳森·史特劳


第8位《阴阳师》梦枕獏


第9位《机龙警察》月村了卫


第10位《Q》系列/松冈圭祐


日媒调查:最希望改编动画的一般小说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