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恭喜!《埃罗芒阿老师》发行量破100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4 12:4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4月新番当中,我们看到了很多值得关注的作品。而作为妹控狂魔伏见司的新作,《埃罗芒阿老师》自然也引发了大家的热议。从目前动画的表现来看,绝对算得上是4月新番当中的良心了。动画的表现也同时带动了原作行情。近日官方宣布:作品累计发行量突破100万册。


恭喜!《埃罗芒阿老师》发行量破100万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累计突破100万册”的字样,并且官方表示将会大规模加印。另外Q版的纱雾补充说:“请大家也要支持TV动画。”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原来才100万啊,我以为起码300万了。”“这次动画表现真给力,比一般轻改强太多了。”“纱雾应该会成为夏天的本子王吧。”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埃罗芒阿老师》讲述了这样的故事:主人公和泉正宗是一名学生作家,而跟他合作的画师“埃罗芒阿老师”一直身份神秘。可是就在某次画师进行直播的时候,正宗意外地发现对方居然就是自己那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


恭喜!《埃罗芒阿老师》发行量破100万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