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迎来蛋糕岛篇!「ONE PIECE」布琳&BIG·MOM声优公开!

作者:社畜  来源:发现   更新:2017-4-24 12:4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尾田荣一郎原作改编动画「ONE PIECE」,在三月底就宣布将要迎来「蛋糕岛篇」。而本次则是公布了该篇章中的重要角色及其声优。



山治的未婚妻夏洛特·布琳将有泽城美雪配音。布琳是夏洛特家族第35女,咖啡店“卡拉梅尔”的店长。长着三只眼睛的她是记忆果实能力者,使用武器为柯尔特沃克转轮手枪。



四皇之一夏洛特·玲玲,也就是big mom将由小山茉美配音。big mom是四皇之中唯一的女性,是魂魂果实的能力者。



这两位角色将在4月30日播出的「万国!四皇BIG MOM登场」中首次出现在动画里,喜欢海贼的民那务必不要错过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